0244200243420 这是哪部香港电影里搞笑的密码? 5

024 420 0243 420

我记得有一部搞笑电影就是这个密码的,谁想起告诉我一声。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01 最佳答案
久前重看过影片整理了一下,是谭咏麟说的;43420 024 420 024重复八次就可以了!”影片名是《富贵兵团》,“43420 024 420 024 /

参考资料: http://hi.baidu.com/chinagcw/blog/item/f6df24d32318cf073af3cf5f.html

翻白

采纳率:4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富贵兵团
wangshujj | 发布于2009-04-03
评论
富贵兵团
秋人纱南 | 发布于2009-04-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