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买家付款后卖家不发货,买家如何取消交易? 10

注意,是买家如何取消交易?~~!!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2 10:57:50 最佳答案
买家取消不了交易的,因为已经付款了,
除非卖家点击取消交易,
如果6天内他都不发货,那到时交易会自动关闭,钱会自动打回你支付宝,

或者过两天你再看下他发了没,
如果还没,可以申请退款,
就算他不同意,到了退款期限,钱也会自动打到你账上的,

vikiyip

采纳率:27% 擅长: PHP

其他回答

交易状态一直不改变买家无法自行取消交易

要先和卖家协商,询问是否货物已经发出,又不想要了,可以申请退款
点申请退款等待卖家批准就行了

先问问卖家具体情况啦

如果卖家不在线,有的已经发出,没来得及写上单号改变交易状态

如果没发
kikiCC | 发布于2009-04-01
评论
不能取消
只能二十四小时后申请退款。
fishkamiy | 发布于2009-04-01
评论
楼上说得很对啊!!你跟掌柜沟通,然后再看一步怎么做啦!!
七仔店铺之女鞋 | 发布于2009-04-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