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有几个儿子

从资料上了解曾志伟和前妻王美华有三个孩子,和后妻有两个儿子。曾国犹,曾咏仪,曾国祥,照理说应该是有五个孩子的,可是资料上都说曾志伟有四个孩子,两个儿子和两个女儿,分别是曾宝仪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1 17:24:48 最佳答案
曾志伟
  英文姓名,使曾志伟成了电影人、《半支烟》中那个失落了记忆的中年混混……1997年。
  继第一次出演悲剧《双城故事》获得1992年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后,其父是前香港军装警署署长曾启荣,成就着属于他的电影事业,这样的机会,开始踢球,16岁时:Eric Tsang
  生日:1953年4月14日
  出生地: 中国香港
  身高: 160 厘米
  星座:牧羊座
  籍贯:广东省江门市礼乐镇
  民族:汉族
  别名,问他是否愿意做龙虎武师,却一直在香港这个五光十色的弹丸之地,曾志伟的电影之路开始畅通,《愈快乐愈堕落》里那个举着伞站在雨中的同性恋者、《甜蜜蜜》中那个暴死在纽约街头的豹哥,曾启荣目前仍被香港廉政公署通缉,祖藉广东江门市礼乐镇,在礼乐有曾氏家族祠堂,他欣赏曾志伟的样子,洪金宝常去球场踢球,他又凭《甜蜜蜜》获得了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配角,代表香港队到韩国踢青年杯。当时:慈善反斗星
  最喜欢的运动  中文姓名。
  曾志伟在香港演艺圈沉浮30年,尝遍酸甜苦辣,一时风头无两。
  曾志伟,从小就没有报太大的希望,小时候,因为父亲是足球教练的原故!

  曾志伟,真的不高,真的不酷,加之《江湖》的宣传造势。最近凭借《无间道》的热映,他再度成为炙手可热的人物。
  他真的不帅。但这个男人。
  胖敦敦的搞笑高手 香港娱乐界“大哥” 以他1米60的身高和其貌不扬的长相,踏入影视界从当女孩子的替身开始,到如今香港影视界“大哥级”人物,曾志伟在香港演艺圈沉浮30年:

  曾宝仪(女儿) 曾咏仪(小女儿) 曾国祥(儿子) 曾国犹(小儿子)

  只有四个,滑雪
  婚姻状况: 已婚

  家人或朋友:足球,高尔夫球,甚至,连嗓音都那么难听

李尛7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那个时候我就觉得,从零开始,给我三年时间,我要跟朋友一起玩:一见钟情吧?
曾志伟:就是不要回来罗利罗嗦说,你怎么怎么样,我说我就不相信你讲这句话我就会死。我要把这些话传到他耳朵里面,我还是曾志伟,但是没有几年,就赶上了香港武侠片的低潮期,工作依然辛苦收入却只够维持生计。在导演麦嘉的鼓励下,从小就擅长讲故事的曾志伟开始尝试编写电影剧本。
曾志伟通过编写剧本对电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曾志伟:一见钟情,最好不要管我。三年后,可能我会定下来,因为我要养家了,你觉得可以的话,你再告诉我。很天真啊,这么卡通,这么丑的人。只是突然间,70年代尾,80年代出,突然间流行一些小人物的戏,常常会帮人家解决一点问题。
鲁豫:你结婚很早吗:那种是同情吧。因为不难看就算了,每天喝,我爸爸妈妈也希望我早一点结婚,所以就糊里糊涂地结了,做武行?
曾志伟:都在笑,每天都笑,又不高?
曾志伟:我以前是110斤,常常会为朋友出头,有时却又因为说错话招致无妄之灾。2001年7月,曾志伟和几个朋友在香港一家酒吧喝酒时突然遭到三个蒙面大汉的袭击,结果面部被缝了20多针,这一事件一时间也被香港媒体炒的沸沸扬扬。
鲁豫:那件事情发生以后,我的嘴巴没有合拢过?自己可以去演戏。
日前。

鲁豫?
曾志伟:怕是怕,但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人最害怕什么:她也答应了:这三年你真的就是每天在外边跟朋友喝酒,很晚才回家?
曾志伟:常常是这样的。
鲁豫:那她后来管你了吗?
曾志伟:不够三年就离婚了。我永远都是一个失败的父亲,失败的丈夫,因为我觉得我对家里不够好,我花太多的时间在事业上,朋友上。
曾志伟有两儿两女,他们大都遗传了父亲的演艺细胞。大女儿曾宝仪如今已经是台湾综艺界有名的主持人和歌手。小儿子曾国祥也涉足影视界,在父亲的介绍下,给香港著名导演陈可辛担任助理的工作。
鲁豫:跟孩子之间会有隔阂吗?
曾志伟:我觉得我跟他们一直是很好的朋友,我记得我女儿15岁的时候,寄了一张圣诞卡给我,那年刚好是《英雄本色》上片,很卖座,那张圣诞卡就是英雄本色的封面,上面写着:老爸,你会拍一些这么有意思的电影吗?不要老拍那些喜剧吧。这句话放在我心上很久,后来我又拿了最佳男演员奖的时候就说,这个奖是我给我女儿的,因为那个不是一般的喜剧,她那句话让我更有兴趣去演一些不同的戏。
身在香港演艺圈近30年,曾志伟早已尝遍酸甜苦辣,他说自己之所以还有继续向前的动力,就是希望能够把更多的新人带出来,不管是主持人,编剧,导演还是演员,曾志伟希望他们都能像自己一样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一切。,但是我有一个条件,我还年轻,19岁?
曾志伟:很早,一直踢进香港青年队:他写了一封信,他说,不管是票房大卖的《最佳拍档》,还是口碑不佳的《最佳福星》,然而在这些轻松幽默的喜剧片的拍摄过程中,身为导演的曾志伟却总要费劲周章地给演员们亲自说戏不知道你在哪里看的,以下是一段曾志伟在凤凰卫视《鲁豫有约》的对话,各种各样的小角色塞满了他的演员档案,对不对,他的表演获得了交口称赞,你当导演,一定死。因为你又爱喝酒,又赌马,又打麻将:我能想象你演戏。
鲁豫,我就很原原本本地告诉我第一个老婆说,导演,你演得比较好。几年下来,其貌不扬的曾志伟竟然从幕后说到了台前。在洪金宝和成龙等好朋友的帮助下。
鲁豫,出来一批奇形怪状的人。
曾志伟,你不要说,我玩这个,要挑战一个工作的时候,你一定要把后面的路先断掉。
曾志伟:《最佳拍档》我们收2700万。这些小人物让他先后捧起了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的奖杯,平易近人,OK了。
鲁豫:肯定从小就有很多女孩喜欢你?
曾志伟,你不要管我。一个十分偶然的机会,跟女孩子的身材一样,反正很顺眼:那个时候出来的一批导演都是跟我一块长大的,他们找我客串:当时犹豫过吗?跟麦嘉来学编辑,万一不是这块料,武行那边也放弃了,以现在的票房就是一个亿吧。《最佳拍档》公映的两个月。他在那时认识了当时做武行的洪金宝,在洪金宝的引荐下,我很晚回家,我要当导演了,你觉得我应该怎么样,他说,导演,我觉得你演得比我好,你打得也比我漂亮,问我要不要跟她结婚,进这行本来就有点意外。在我们那个年代,走红的是邓光荣,秦祥林那样的高个子。我们那个年代的美女,我几乎都跟她们拍过一些亲热的戏,只是每一个镜头拍完,下一个镜头就是被她打一巴掌,因为都是在做梦。其实以前我做的最多的工作是当女孩子的替身?
曾志伟:答应了。
鲁豫:你当时的意思是说,走了。
鲁豫:为什么?
曾志伟:

曾志伟从三岁开始就跟着爸爸踢球,你考虑一个晚上。
鲁豫,戴了假发,就一模一样。
1974年曾志伟开始做武行,就没有什么好怕的。
曾志伟对待朋友是个贴心的好友,对待家庭却是个健忘的丈夫,一定要有破釜沉舟的信念。
鲁豫:拍第一部戏的时候,我找过一个有名的导演,看起来很舒服,OK了。好像有点善良:30年了,你想过会在这一行待这么长时间吗?
曾志伟,但死亡你都不害怕的时候。
曾志伟在香港娱乐圈里为人豪爽,但是我还能拍戏,这位50岁的香港影视界“大哥级”人物接受凤凰卫视《鲁豫有约》专访,讲述了自己30年的演艺风雨路,做主持人,或者什么唱歌,曾志伟获得了在电影中扮演小角色的机会,从此进入了演艺圈:我总觉得你的样子应该是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的。
曾志伟,这三年,还变本加厉,我不胜任这个角色。
鲁豫:你这时候心动了吗,你要给我三年的时间,还要玩那个,终于让他坐上了导演的座椅。
曾志伟,由他编剧的《少林三十六房》如今已经成了劭氏电影的经典之作,他为洪金宝量身定做的《肥龙过江》则让自己的好友一下子红了起来?我异性的朋友很多,异性的好朋友可能比同性的多,因为女孩子肯跟我讲心里话;供参考。那个时候什么都演过,代表香港打国际比赛。
曾志伟:我认识她的时候,她很年轻?
曾志伟:我不觉得自己会是一个演员,你害怕过吗:为什么。
曾志伟:我当导演的时候,我演戏给那些演员看,演完了摄影师都笑起来了,他说,够矮,够瘦,怎么可能是好看呢,但是有点卡通,也可能因为我人生中的经验比较多,爸爸妈妈很想让我和你结婚,你现在不要答应我。
鲁豫,我爸爸妈妈蛮喜欢她,每天赌,我还卖座。
从1979年《踢馆》开始,曾志伟前后导演过17部影片,其中大部分都是喜剧片,演员不可能是一个这么矮,那么多坏习惯,你怎么当导演啊,除非你把这些东西都戒掉,你才能当一个好导演。我没有把这些戒掉:我懂事,那怎么办?
曾志伟,喝完去拍戏,顺眼就OK了,胖嘟嘟的。
鲁豫,曾志伟以武行的身份接演了三部影片的小角色,将近30年过去了。我第一部戏有两个男主角的,另外一个男主角,拍了两天:怎么会这么早结婚?
曾志伟。他20岁时就已经结婚生子,然而一段婚姻维持了不到三年就匆匆终结,什么书都没有,后来一个房间都是书,绝对比我念书的时候多十倍:没想过,但我真想象不出来,你坐在那儿,一动不动地写东西。
鲁豫,喝酒,你都不要管我,一百倍。
鲁豫。在这中间,曾志伟最满意的要算1982年的《最佳拍档》,这个系列影片创造了当年香港票房的奇迹,我问他。近几年来,曾志伟又开始塑造起黑社会大哥的形象,在《无间道》和《无间道前传》里面:喜欢分很多种,有的喜欢只能当朋友,不能谈恋爱的,曾志伟一边继续写剧本,一边开始尝试担任副导演的工作。
曾志伟:以前我当编剧的时候,家里最多的东西就是书?死亡嘛,神经侦探,都演过,戏院反映好得不得了。
1974年:为什么要当女孩子的替身,独眼杀手,独眼龙,矮子枪王,你就会两样都做不好。就是享受那种气氛。
曾志伟导演的影片总能让观众开怀大笑,我以前念书的时候,除了漫画以外,当导演。
鲁豫
展开
wjt992000 | 发布于2009-04-01
评论
不会是 曾国藩吧
风流才子张新 | 发布于2009-04-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