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 沉默的魔使卡组 求改 20

[沉默魔术师LV4]## [沉默魔术师LV4]## [沉默魔术师LV4]## [沉默魔术师LV8]## [沉默魔术师LV8]## [沉默魔术师LV8]## [光辉天使]## [光辉天使]## [光辉天使]## [魔力美容师]## [魔力美容师]## [见习魔术师]## [见习魔术师]## [新宇宙侠·大地鼹鼠]...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8-10 07:45:29 最佳答案
去掉沉默的魔法师等级八,一张以便于抽牌更快
去掉见习魔术师,因为它不能发动效果
加一张魔导书整理
一张上天赐予的宝牌,他的真正的效果是双方玩家都把手牌抽到六张为止,我很喜欢它
四次元之墓不要
光辉天使去掉一张
这个牌组祭品太少了
加比如骷髅颜天道虫,最好加几张死者苏生之类的卡

其他回答

魔桶亏卡
nobody8AXEL | 发布于2009-04-01
评论
放王宫通告吧
李文已 | 发布于2009-04-01
评论
不放王宫通告吗
金手指之神 | 发布于2009-03-3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