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如何在linux文件内容中提取第n行 10

rep命令行吗。我没有多少分?那位大虾知道,都给你了!小妹这里谢谢了?跟什么参数
发布于2009-03-31 21:47 最佳答案
要查询的文件名为list;

方法2;|grep -o ':
awk ' list.txt

方法4;^4; list.txt:];4p'.*':

方法1;{if ( NR==4 ) print $0}' list.txt

方法3:
grep -n '.txt |grep '^'[^4:':
sed -n ':
tac list以第四行为例

baoping2007

采纳率:27%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假如是第10行
sed -n '10,10p' 文件名
sightok | 发布于2009-03-31 20:4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