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5CD KEY 生成器 怎么用啊 不会用 20

使命召唤5CD KEY 生成器 怎么用啊 不会用 想和朋友联机 总说CD KEY几经使用了 下了个生成器 不会用 哪个高手教我下啊 在线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31 最佳答案
你打开那个生成器,是个对话框的样子,有一个按钮,你用鼠标点一下,你就看到生成了一些字母或数字,那就是CD-KEY~~~

汉弗雷得

采纳率:17% 擅长: 成都市 小说 散文 诗歌

其他回答

3
60.3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3-31
评论
首先,你必须下载一个coop破解补丁并覆盖游戏
然后打开cd key生成器,点下面的generate cd key按钮,就会在上方的框框里出现cd key
复制这个cd key,打开cd key更换工具,把cd key粘贴上去,去掉所有空格就好了!!!如果没有更换工具,就进入游戏,点ALT+TAB切换回windows,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Activision\Call of Duty WAW将右边的codkey项更改为自己算出的CDKEY(记得去掉空格,比如算出来的是1234 5678 9101 1234,在粘贴的时候改为123456789101234)

参考资料: 不懂看这里http://bbs.cnbon.com/thread-58133-1-1.html

821101970 | 发布于2009-04-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