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结婚照

有谁知道什么时候拍结婚照最好吗!顺便提供一下上海哪家拍的效果好一点的。谢了。
发布于2009-04-01 10:10 最佳答案
这个天气去拍是最最好的
花草都开了
我是在千子晨拍的还不错啦
他们家的衣服很漂亮的啊
我觉得他们家的外景也够特别的啊
所以可以去看看哦

快乐梦友

采纳率:10% 擅长: 生活 美容/塑身 上海

其他回答

我朋友也在千子晨拍的啊
确实不错
很漂亮的外景
他们家的礼服真的满多的啊 款式是也有很多的选择余地
我看过其他家真的没有他们家礼服这么多的了
而且他们家在上海开了15年了
什么都已经做的比较的成熟了
920104680 | 发布于2009-04-02 11:4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