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成语)

1.蓝色的刀和蓝色的枪(猜一成语) 2.身穿着金色衣服的人 (猜一成语) 3.数字“3“在路上走呀走...翻了一个跟斗..又接着翻了一个个……(猜一成语) 4.一条狗过了独木桥之后就不叫了(猜一成语) 5.手机不可以掉到马桶里弄湿(猜一成... 展开
推荐于2016-12-02 03:28:25 最佳答案
用猪肝和熊胆作成的神奇肥皂(猜一成语) 
答案..?
答案.又接着翻了一个个……(猜一成语)
答案:不可思议

7:刀枪不入

2.一条狗过了独木桥之后就不叫了(猜一成语)
答案:抗生素

14.:兔崽子.跑到终点后,该怎幺称呼
答案.蓝色的刀和蓝色的枪(猜一成语)
答案,那兔子?
答案.牛狗猪都喘得不得了.:欲罢不能

10.阴间和阳间的中间在那里:风和日丽

8:扬眉吐气

91.翻了一个跟斗.放烟火时为什幺不会射到星星..手机不可以掉到马桶里弄湿(猜一成语)
答案.第十一本书(猜一成语)
答案.小玉的妈妈骂小玉的爸爸性无能(猜一成语)
答案.避孕药的主要成份是什幺.只有羊不喘气(猜一成语)
答案.牛小时候叫犊.数字“3“在路上走呀走:和

13?
答案.身穿着金色衣服的人 (猜一成语)
答案.牛狗猪羊比赛赛跑:机不可失

6、乌龟小时候应如何称呼:肝胆相照

11.,龟孙子

12:过目不忘

5.一个离过很多次婚的女人?
答案.:三番两次

4:因为星星会闪啊

15..一只蜜蜂停在日历上(猜一成语)
答案:一鸣惊人

3

调皮小Q

采纳率:36% 擅长: 脑筋急转弯 谜语

其他回答

翻了一个跟斗,牛狗猪都喘得不得了,你给它了足够的条件蓝色的刀和蓝色的枪 (刀枪不入)

身穿着金色衣服的人 (一鸣惊人)

数字“3”在路上走呀走,跑到终点后,只有羊不喘气 (扬眉吐气)

一只蜜蜂叮在挂历上 (风和日丽)

一只熊走过来 (有备而来)

羊给老鹰打电话 (阳奉阴违)

哪一种蝙蝠不用休息 (不休边幅)

手机不可以掉到马桶里 (机不可失)

一群人拿鸡蛋砸枪 (枪林弹雨)

拿筷子吃饭 (脍炙人口)

有十只羊,九只蹲在羊圈,一只蹲在猪圈 (抑扬顿挫)

天哪,整个地区只有这一家还没有装电话 (天衣无缝)

为什么帽子脏了要翻面再戴 (张冠李戴)

不管熟没熟的鸭子,又接着翻了一个 (三番两次)

一条狗过了独木桥之后就不叫了 (过目不忘)

第十一本书 (不可思议)

牛狗猪羊赛跑
100w | 发布于2006-07-01 14:19
评论
刀枪不入
一鸣惊人(一名金人)
三番两次
过目不忘
机不可失
不可思议
风和日丽
扬眉吐气
欲罢不能
肝胆香皂(相照)
兔崽子.龟儿子
太平间
抗生素
星星会闪呀
前功尽弃

哇... 我自己作答.楼上怎么全是复制啊...5555慢~~`
依凌迟 | 发布于2006-07-01 14:21
评论
1、刀枪不入
2、一鸣惊人
3、三翻两次
4、过目不忘
5、机不可失
6、不可思议
7、风和日丽
8、扬眉吐气
9、欲罢不能
10、肝胆相照
11、小兔子、小乌龟
12、和
13、抗生素
14、星星会闪
15、前功尽弃
花亦花 | 发布于2006-07-01 14:3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