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一过百花开 ~!是哪首歌的歌词? 5


春天一过百花开 ~!是哪首歌的歌词!是哪首歌的歌词?
春天一过百花开 ~!是哪首歌的歌词?
春天一过百花开 ~春天一过百花开 ~!是哪首歌的歌词!是哪首歌的歌词?
春天一过百花开 ~
推荐于2016-12-02 01:28:01 最佳答案
谢采妘]
[al歌曲:待嫁女儿心]
[ar:待嫁女儿心
歌手;mp3
[ti;LRC歌词
•待嫁女儿心" 搜索":中国小调系列-03

•待嫁女儿心":刘朋]
待嫁女儿心

演唱; 搜索":中国小调系列-03]
[by:谢采妘 专辑

曦炎

采纳率:46% 擅长: 音乐 小说 电影 电视 动漫

其他回答

:待嫁女儿心 歌手:卓依婷

冬天那个去了嚜就有那春天来
春天那个一来嚜就有那百花开
手拈针线先把那花儿绣
要把鸳鸯绣上那合欢带呀合欢带
洞房那个花烛嚜就要到眼前来
嫁时那个衣裳嚜不能够不剪裁
手拈针线再把那衬衣赶
灯火不要笑我是不想睡呀不想睡
媒儿呀长到十呀十七八呀
谁不盼望有个郎来爱呀
盼得我那情郎下嚜下了聘呀
一心只等郎来抬暖哟
冬天那个去了嚜就有那春天来
春天那个一来嚜就有那百花儿开
手拿绞剪剪出个双喜字
喜字成双人儿也配成对呀配成对
配成对呀配成对
喜字成双人儿也配成对
言午坤 | 发布于2009-03-30 15:31
评论
大花轿
燕子8409 | 发布于2009-03-30 15:34
评论
春天花会开
yuan093 | 发布于2009-03-30 15:4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