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有哪几个机场啊

最好能查下有直飞南京的吗?大概4月2号3号到南京谢谢了
我想咨询的是泰国直飞南京的,知道吗
呃,说的不清楚??
我想知道的是从泰国直飞南京(4月3号到)有那几个航班啊?囧为嘛都回答南京到泰国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5:27:08 最佳答案
在国际机场建好之前这里是曼谷的国际机场,一般来泰国都是到那里。第二格式帕提亚那的机场,有时候旅游坐飞机也到那里。

你从南京来 估计是在曼谷南边的国际机场下了目前我知道的有三个机场,第一是曼谷的国际机场,现在改成国内的了,没有国际航班。再就是曼谷的老机场

jonathan_yao

采纳率:43% 擅长: 完美国际

其他回答

你起的问题有问题啊,让人搞不懂你到底要知道什么。

曼谷—南京
直飞的有东航(MU)
iamhouniao | 发布于2009-03-30
评论
从南京走只可以飞到曼谷,如果你从昆明转机,是可以到清迈等一些北部城市的
loogoos | 发布于2009-03-30
评论
南京一般直飞曼谷,有澳航和国泰航空执飞。
注册个名真废劲 | 发布于2009-03-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