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心动>>歌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2 01:06:47 最佳答案
[心动]歌词  
有多久没见你
以为你在那里
原来就住在我的心底
陪伴着我的呼吸

有多远的距离
以为闻不到你的气息
谁知道你背影这么长
回头就看到你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
从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着蓝天
如果
不能够永远都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
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的痕迹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
从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着蓝天
如果
不能够永远都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
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的痕迹
总是想再见你
还试着打探你的消息
原来
你就住在我的身体
守护我的回忆

VEARC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心动]歌词
有多久没见你
以为你在那里
原来就住在我的心底
陪伴着我的呼吸

有多远的距离
以为闻不到你的气息
谁知道你背影这么长
回头就看到你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
从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着蓝天
如果
不能够永远都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
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的痕迹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
从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着蓝天
如果
不能够永远都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
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的痕迹
总是想再见你
还试着打探你的消息
原来
你就住在我的身体
守护我的回忆
落落fans | 发布于2006-07-01 10:57
评论
心动

词:金立曲:童安格

说寂寞的秋
你的容颜与我的梦邂逅
种下一段少年的愁
说少年的愁
我的难过随你的情远走
还给一个寂寞的秋
于是你平平静静睡在我心中
偶然绽放出褪色的笑容
于是那点点滴滴记不住的憧憬
让我多年以后依然心动
说是寂寞的愁
说是少年的愁
让我多少年以后
依然依然心动
心动
歌手:one fifth(五分之一) 专辑:one fifth(五分之一)

LRC歌词 HOT
• 搜索 "心动"mp3
打印预览 要不是上回没有理会他
今天怎么轮到是你在我的面前耍酷
穿得一身俗艳作恶看啊看想吐
晃来晃去想做什么
everybody knows you
我就是视若无睹装做都没有
一阵风地扫过
please 拜讬 i wana go
我的彽腰牛仔裤线条凸出
so coolgirls boys
want know me show me more

眼神通了电在空气穿梭
时间像魔术一般忘了转动
如果我的唇语你真的懂
就算没说意料之中
watch me boyz
感觉你整天都在做梦
一双眼盯着看动也不动
快点醒别幻想赶紧主动
想要追我心动就行动

我知道你就快要出击沉不住
你靠近我的四周
企图勾引我的指头
被发现气氛有点僵住这时候
一个煞车来不及了
双脚也跪下了
我猜得出每个男生心理想什么
像磁铁异性相吸
不由自主走向我
像心电图里脉搏
起伏我操纵
神乎其技让男生一见瞬间让人心动
心动
歌手:范晓萱 专辑:rain词:赵忠汉曲:林隆璇编:李伯杰
因为我的心还太年轻
不需要爱情整个心封闭
然而遇见你靠近你
才知道心动令人着迷
轻轻我的梦放在夜空
等着你来捕捉和你遨游宇宙
男孩的笑容多温柔
我已沉醉其中
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
不管心河有多宽
寒夜之中握你的手
心中格外感动
盼望流星快闪过
心愿为我停留
整个世界只为你心动
今夜多灿烂满天星为伴
我们拥有相同的期盼
趁着美好夜晚
让彼此表白……表白
心动
歌手:林晓培
有多久没见你
以为你在那里
原来就住在我的心底
陪伴着我的呼吸

有多远的距离
以为闻不到你的气息
谁知道你背影这么长
回头就看到你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
从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着蓝天
如果
不能够永远都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
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的痕迹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
从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着蓝天
如果
不能够永远都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
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的痕迹
总是想再见你
还试着打探你的消息
原来
你就住在我的身体
守护我的回忆

心动
歌手:词 林夕曲 黄韵玲

迪克牛仔 专辑:咆哮2002
有多久没见你
以为你在哪里
原来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着我的呼吸
有多远的距离
以为闻不到你气息
谁知道你背影这么长
回头就看到你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从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着蓝天
如果不能永远的走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的痕迹
总是想再见你
还试着打探你消息
原来你就住在我的身体
守护我ㄉ回忆
展开
小朵1983 | 发布于2006-07-01 10:53
评论
心动
歌手:童安格 专辑:现在以后

LRC歌词 HOT
• 搜索 "心动"mp3
打印预览 心动

词:金立曲:童安格

说寂寞的秋
你的容颜与我的梦邂逅
种下一段少年的愁
说少年的愁
我的难过随你的情远走
还给一个寂寞的秋
于是你平平静静睡在我心中
偶然绽放出褪色的笑容
于是那点点滴滴记不住的憧憬
让我多年以后依然心动
说是寂寞的愁
说是少年的愁
让我多少年以后
依然依然心动
---

歌曲:心动
歌手:one fifth(五分之一) 专辑:one fifth(五分之一)

LRC歌词 HOT
• 搜索 "心动"mp3
打印预览 要不是上回没有理会他
今天怎么轮到是你在我的面前耍酷
穿得一身俗艳作恶看啊看想吐
晃来晃去想做什么
everybody knows you
我就是视若无睹装做都没有
一阵风地扫过
please 拜讬 i wana go
我的彽腰牛仔裤线条凸出
so coolgirls boys
want know me show me more

眼神通了电在空气穿梭
时间像魔术一般忘了转动
如果我的唇语你真的懂
就算没说意料之中
watch me boyz
感觉你整天都在做梦
一双眼盯着看动也不动
快点醒别幻想赶紧主动
想要追我心动就行动

我知道你就快要出击沉不住
你靠近我的四周
企图勾引我的指头
被发现气氛有点僵住这时候
一个煞车来不及了
双脚也跪下了
我猜得出每个男生心理想什么
像磁铁异性相吸
不由自主走向我
像心电图里脉搏
起伏我操纵
神乎其技让男生一见瞬间让人心动

歌曲:心动
歌手:范晓萱 专辑:rain

LRC歌词 HOT
• 搜索 "心动"mp3
打印预览 词:赵忠汉曲:林隆璇编:李伯杰
因为我的心还太年轻
不需要爱情整个心封闭
然而遇见你靠近你
才知道心动令人着迷
轻轻我的梦放在夜空
等着你来捕捉和你遨游宇宙
男孩的笑容多温柔
我已沉醉其中
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
不管心河有多宽
寒夜之中握你的手
心中格外感动
盼望流星快闪过
心愿为我停留
整个世界只为你心动
今夜多灿烂满天星为伴
我们拥有相同的期盼
趁着美好夜晚
让彼此表白……表白

歌曲:心动
歌手:林晓培

LRC歌词 HOT
• 搜索 "心动"mp3
• 下载"心动"铃声
打印预览 有多久没见你
以为你在那里
原来就住在我的心底
陪伴着我的呼吸

有多远的距离
以为闻不到你的气息
谁知道你背影这么长
回头就看到你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
从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着蓝天
如果
不能够永远都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
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的痕迹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
从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着蓝天
如果
不能够永远都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
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的痕迹
总是想再见你
还试着打探你的消息
原来
你就住在我的身体
守护我的回忆

歌曲:心动
歌手:迪克牛仔 专辑:咆哮2002

• 搜索 "心动"mp3
打印预览 词 林夕曲 黄韵玲

有多久没见你
以为你在哪里
原来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着我的呼吸
有多远的距离
以为闻不到你气息
谁知道你背影这么长
回头就看到你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从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着蓝天
如果不能永远的走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的痕迹
总是想再见你
还试着打探你消息
原来你就住在我的身体
守护我ㄉ回忆

歌曲:心动了
歌手:伍思凯

• 搜索 "心动了"mp3
打印预览 --伍思凯
接近一股勇气成形的时候
往往内心却脆弱
完成一个选择决定的时候
往往心中恐惧最多
我心中有两个我常常都在争斗
游走在现实和理想的两头
眼看著天都亮了
我和坚强握手我又和矛盾碰头
因为有梦就在前头
想要追逐天际的彩虹
又怕希望终究会落空
心动了忍不住的我
我和从前分手我又和冒险碰头
因为地球不停转动
痴痴望著你柔柔眼眸
傻傻看著你湝笑容
心动了忍不住的我
心动了
心动了------伍思凯

将来你会像现在的我历经欢喜悲伤
为了爱疯狂为了情神伤
将来你会像现在的我要做很多选择
为了梦心动为矛盾无措
要做很多选择
end

歌曲:心动心痛
歌手:刘畊宏/许慧欣 专辑:彩虹天堂

LRC歌词 HOT
• 搜索 "心动心痛"mp3
打印预览 宏:黑夜渗透了想念
偷不走微光闪现的千种画面
我背着伤痛离开
孤单拖着记忆支离破碎
欣:原以为不会改变
眼泪在脸颊上干枯失去知觉
合:我的心挣脱了爱
跟随着夕阳埋进了海洋
合:为什么相爱的人却又为爱而纷争
现实的翅膀扰乱了原本幸福的气氛
我有我的过错
我有我的疑惑
藏在面对面的折磨背后
为什么让爱躲进乌云密布的天空
随着风漂流在外一点一点的散落
慢慢远离的梦
渐渐冷却冰封
心痛都当初相遇的心动
宏:慢慢远离的梦
欣:渐渐冷却冰封
----

歌曲:不停心动
歌手:苏慧伦 专辑:柠檬树

LRC歌词 HOT
• 搜索 "不停心动"mp3
打印预览 "不停心动"苏慧伦

在黄昏时雨突然的落下
不停下
我不明白我是否该把它当作是你迟到的藉口
人一旦去爱
就很难让心静下来
每分每秒都在地狱和天堂来回哭又笑
直到你来
不停不停心动
幸福常教人感到不实在
我要你承诺
我要你遵守
永远都不会走
不停不停心动
幸福让我顾不了爱有伤害
再多的坚持
再多的防备
再多苦都不敌你一个吻
爱人的心态也许就是一步一步重覆感触
(music)
人一旦去爱就很难让心静下来
每分每秒都在地狱和天堂来回哭又笑
直到你来
不停不停心动
幸福常教人感到不实在
我要你承诺
我要你遵守
永远都不会走
不停不停心动
幸福让我顾不了爱有伤害
再多的坚持
再多的防备
再多苦都不敌你一个吻
爱人的心态也许就是一步一步重覆感触
我想你是爱我
我想你永远爱我
我想你会变得
我想你不会变的

歌曲:心动(心动1999)
歌手:林隆璇 专辑:夜深人静钢琴歌声

LRC歌词 HOT
打印预览 词:林夕曲:黄韵玲

有多久没见你
以为你在那里
原来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着我的呼吸
有多远的距离
以为闻不到你气息
谁知道你背影这么长
回头就看到你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从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着蓝天啊...
如果不能够永远走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的痕迹
总是想再见你
还试着打探你消息
原来你就住在我的身体
守护我的回忆

歌曲:心动的感觉
歌手:赵传 专辑:精挑细选

LRC歌词 HOT
• 搜索 "心动的感觉"mp3
打印预览 心动的感觉

当你出现在地平线的那一边
我几乎不能相信我的眼
在刹那之间觉得地转天旋
我知道我已经为你改变

当你出现在地平线的那一边
除了你我什么都看不见
在转眼之间你已来到面前
我们的距离不再遥远

一种心动的感觉好美好美
鼓起勇气无限终于来到你的面前
也许世界因为时间改变
爱在你我之间
虽然是匆匆一眼
珍惜每一个明天
你会在我的身边
我会在你的身边
展开
suiyueanli | 发布于2006-07-01 10:50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6-07-01 10:4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