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语形容“准。。”,就是几乎是。。怎么说? 15


有没有这样的英语单词或者前缀词尾之类的,“准大师级”就是几乎是大师级的,但是还是差一点比如
fvman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3-30 最佳答案
pre-

bixiaoya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有!这个前缀是
quasi-
表示“类似,准,半”之义

例子:
quasi-judicial 准司法性的
quasi-official 半官方的
quasiparticle 准粒子
澳洲粤人看文化 | 发布于2009-03-30
评论
positively:
master in effect; virtual master.

negatively:
pseudo-master
flashsimon | 发布于2009-03-30
评论
master -would-be

bride-would-be

judge-would-be
lmq188 | 发布于2009-03-30
评论
看你具体想说什么了。。。一般可以用almost, e.g. almost a pro
musicmelody90 | 发布于2009-03-30
评论
我在美国上的大学。在英文里没有这样的说法。您把整个句子说来看看。我帮你翻译。唯一一个接近的是Deputy副手。
天林国际贸易 | 发布于2009-03-30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