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近期上不了Youtube网站?是不是给封了? 30

你们进得了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30 最佳答案
想上的话找我。把邮箱发出来

其他回答

.。邮件存在不和谐文字也会被直接屏蔽掉邮件。有多少无辜网站被掩埋掉咯.
--------------------------------------------------------------------
这次整顿低俗之风,已经彻底失望了。根本不在乎普通百姓的感受,是中国互联网屏蔽了此网站.所以我们无法访问.网站不小心出现敏感文字也封...存在离谱信息只给个整顿通知.而那些有关系的网站..,许多权威有声望的网站.都因为存在那些所谓的“低俗”封杀,当权的想做什么便是什么..使用国外代理服务器便开访问。
中国互联网呀,何时才能真的纯洁对,信产部的老顽固禁止访问了
筑梦水晶 | 发布于2009-03-29
评论
它放西藏的录像,封了
jouhig | 发布于2009-03-29
评论
前几天进不了好不容易29号可以了,结果到了29号晚上就又上不了了,真是无语了
朱渝明 | 发布于2009-03-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