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的镜片焦距越小派员的东西越清晰,焦距越大,排进的东西越清晰吗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3-29 21:36 最佳答案
应该这样说:焦距小的镜头 由于景深较大 则前后景清晰的范围大(相对而言)
而焦距大的镜头 由于景深较浅 则前后景清晰的范围小

对于相机而言 把焦点对在哪里 哪里拍出来就是清晰的

bymeansof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就没理解什么是焦距 任何焦距拍合焦范围内的东西都可以清晰
alex112524 | 发布于2009-03-29 21:44
评论
焦距和清晰,是两个概念
IRF540 | 发布于2009-03-29 21:16
评论
没有什么直接关系,只能说光圈越小相对远景清晰,光圈越大近景清晰。
尚尽心 | 发布于2009-03-29 21:22
评论
你问的很模糊。那得看你的聚焦距离
88083030 | 发布于2009-03-29 21:3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