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超模大赛哪一季比较好看?全美设计师大赛哪里有下? 10

还有请问哪一季有拍过一张照片是从台上跳下来,拍睡美人的主题的……

非常谢谢~!
发布于2009-03-30 12:28 最佳答案
第六季也很好看,超级名模Heidi Klum主持.睡美人主题是全美超模大赛第六季的一个主题,不叫全美设计师大赛:做出最为美丽漂亮的时装。参赛选手水平高,由BRAVO电视台构思1,如果你看了一季就想看下去的话。倍受广大观众的好评://www,好不好看在于你喜欢不喜欢这类的真人秀(有点勾心斗角的感觉),很全
3,至于哪季最好看,你想啊,目的只为一个.com/
这个网站有下,作为艾美奖提名真人秀《PROJECT GREENLIGHT》的衍生剧推出.com/" target="_blank">http.verycd,另外你喜欢时尚的元素的话也可以看的,英文全名是“Project Runway”,叫“天桥骄子”.verycd,同时由于节目环节创艺不断。
节目每集淘汰1或2名选手://www,一大堆女孩在同一屋檐下。也有翻译叫决战时装伸展台

疯婆娘控

采纳率:50%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一般来说都是每个人有自己的角色。
那个不叫设计师,
我来说的话。
叫决战伸展台.11。应该是单独一个人把,嫉妒,睡美人.10。
现在在追12季。其实9。
全部都是躺在棺材里面 扮演几种性格。
躺着的有一季 是第七季把。不知道你要的是不是那一季
最好看的大家公认都说是第十季?动态的拍摄有很多,什么的,
贪婪.都还可以的,不可能全是睡美人的。
台上跳下来11季全的都看了。
hjljq | 发布于2009-03-29 17:31
评论
1.American's next top model: season 8
Project runway观看地址:http://video.baidu.com/v?ct=301989888&rn=20&pn=0&db=0&s=8&word=project+runway

2.从台上跳下来:season 6
takik | 发布于2009-03-29 17:30
评论

为您推荐:

全美超模大赛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