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幸福呢》歌词

想学学
发布于2016-04-15 16:17 最佳答案
说好的幸福呢歌词: 
作词:方文山 作曲:周杰伦
你的绘画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伴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作没事了
时间过了 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一开始都不快乐 你用卡片纸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 真的懂了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 一一细数着 你在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在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你的绘画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伴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作没事了
时间过了 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一开始都不快乐 你用卡片纸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 真的懂了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 一一细数着 你在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在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在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杨筱2008

采纳率:17% 擅长: 电影 电视

其他回答

说好的幸福呢".:周杰伦]
[al;说好的幸福呢":说好的幸福呢]
[ar; 搜索"说好的幸福呢":魔杰座

• 搜索":周杰伦 专辑;铃声
[ti; 下载".;mp3
•:说好的幸福呢
歌手:魔杰座]

☆说好的幸福呢 jay chou☆
☆魔杰座☆
☆词 方文山曲 jay 编曲 micheal lin☆
☆永爱杰伦☆支持正版☆
☆music;LRC歌词
•歌曲
xiaonianyin | 发布于2009-03-29 10:57
评论
你的回话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而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倦了我哭了 离开时的不快乐 你用卡片手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 真的痛了 怎么了你累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不说了 爱淡了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着 你再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错了泪干了 放手了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你的回话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而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倦了我哭了 离开时的不快乐 你用卡片手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 真的痛了 怎么了你累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不说了 爱淡了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着 你再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错了泪干了 放手了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怎么了你累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不说了... 展开
qq512406745 | 发布于2009-03-29 10:5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