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一 黑苗族的王到大殿在哪儿啊? 20

已经从“无底深渊” 现在就在黑苗族王宫了转了好多次?女娲愦迹 我没有去,就是到不了大殿!灵儿没有学到巫后的那些法术?
是不是我有些情节没有过的关系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7-01 最佳答案
com/3103064644341520" target="_blank">http://pickup.135.mofile.com/3103064644341520 
匿名提取文件连接 http://photo.163.com/photos/htz1121/53236895/【实景地图,看不清】
将军墓://post.baidu.com/f?kz=12904538
这里也有攻略《仙剑》十年回顾绝美电子书正式版下载 http://61://bbs,蟾蜍洞http://photo.163.com/photos/htz1121/38508823/1264715664/

仙剑dos/98版 网上收集的大批攻略
http://htz.anytome.com/1820418131452020050923/13.xml
网上攻略http://photo?kz=12904538" target="_blank">http?BoardID=362&ID=208644" target="_blank">http

deepstar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用去遗迹,也不用学。
逍遥回到过去时曾去过那地方的,地形是一样的啊。你出了地牢,好像是走到中间去,再往里走,就是大殿啊。
judega | 发布于2006-06-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