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女摩羯男水瓶女天秤男的问题

我是狮子女,我喜欢摩羯男。但是摩羯男喜欢水瓶女,水瓶女却不喜欢他,喜欢另一个男生:天秤男。天秤男却喜欢我= = 摩羯男长得蛮好看的,表面很开朗,很会讲搞笑的话,但性格却很冷静。对水瓶女很好,甚至去接她上学了1天!!!还说很讨厌我,说我很丑……...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29 最佳答案
、、。
要相信自己的感觉,Go with your feel!。,,不同的人就要用不同的方法,或许可以试着感动他,因为我就被一个魔蝎女感动过,所以决定跟她在一起、!
感情的问题是最说不清的!!
我是天平男!,其中没有对错,也让人手足无措,不要问几率,也不要问方法、,嘿,好复杂的关系啊,年轻人啊,看似不可能的却会发生,很有可能的却迟迟不到

梦中栀子

采纳率:33% 擅长: 邢台市

其他回答


性生活方面也很难平衡,狮子座的热情奔放:★★
爱情:★★★
婚姻:★★
亲情,但是摩羯座就继续他的一套躲躲藏藏的方式:★★

谈情必读:

能否是超级情侣,要看你们的基础打成如何了,狮子的乐观和摩羯的悲观真是挺难沟通的,在家庭计划和财务管理方面会很头痛,但是有一个共通点:就是野心很大,有时遇到一些争执,他看不过眼,或者处在下风时,可以表面全无反应,因为你俩不是很合适的一对,人生观同方法都有不同,狮子的奢侈性和摩羯的节俭性!!,一声不出在心底盘算如何去应付,狮子座就最怕这样啦,会给摩羯座吃住。
两个人一同生活时! 如果最初拍拖时,认清这个目标,狮子座相对起来会是易搞的一方,因为他有什么都会摊开讲,也都会当面指正摩羯座,将它化入爱情之中,作为长远一起的基础,未尝不可以Keep住:狮子座
配对指数
友情摩羯男对自己喜欢的女生是女会放弃的
就像我哥哥
喜欢一个女的
搞的一两年的都没有恋爱
郁闷的很
水瓶座喜欢人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就是单纯的喜欢
有感觉
摩羯的不太会变心

情侣速配
摩羯座
丶﹎﹎腐ㄝ﹖ | 发布于2009-04-06
评论
跟星座有什么关系么.....
熊猫的祷告 | 发布于2009-04-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