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金完美存档下载网址

珍钻白pm雌雄两态要求493pm图鉴登录雄性姿态
珍钻白pm雌雄两态要求493pm图鉴登录(注意)遇雄性姿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31 最佳答案
http://bbs.tgfans.com/pm222/newdex/?index=pokemon
白金攻略:
游戏刚七釜户博士介绍选项选择第三选项精灵球按钮现绒耳兔博士说明完选择主角或者改名;接着手起名便冒险
剧情电视播放介绍七釜户博士研究所准备手便跑叫主角博士研究所妈妈说等待主角叮嘱草丛现pm西北家门前几步发现忘带东西2楼找东西跑掉201路草丛拦住准备冲博士副主角提着手提箱博士让主角先选pm边调查箱pm选择选择pm博士副主角走手提
妈妈给双跑步鞋博士研究所吧刚离等待手却拉主角看看湖边神事湖畔蓝发赤木赤木走终于研究所201路真砂镇副主角说主角起入研究所门前进入研究所博士选择pm送给主角图鉴交给主角研究所副主角说要介绍建筑物设施给主角刚走博士研究所送给主角招式机器27介绍完设施副主角要主角先202路等待妈妈让主角先休息刚休息完妈妈手忘记带东西便跑主角帮忙带202路副主角捉pm5精灵球给主角
202路寿市刚进市副主角发现鬼鬼祟祟自我介绍名刑警(名叫handsome应该代号)给主角战斗记录器便闪pc旁精灵院找东西交给给主角叔拦住要主角找城市三位丑npc并要三张奖券问题都选择拿着3张奖券原位找叔给主角附带功能手表屏)
城市218路钓鱼者处低级钓竿218路水路没办通行204路阻挡城市东边离203路手拦要挑战胜利继续走进入黑金NPC叔给主角密传机06黑金市男孩拉着主角道馆门前道馆门前等待馆主馆主道馆挑战游览城市吧城市南边矿场看看深处发现馆主馆主挑战道馆道馆道馆门口等待挑战吧馆主使用pm:lv12拳石、lv12岩蛇、lv14肿打败馆主徽章招式机器76
207路滑坡挡路经原路寿市寿市英俊刑警GTS已经使用204路吧离204路位置博士副主角看看两主角并肩作战战败见状逃离博士告诉主角银河团反派组织进行计划说完博士副主角离位电视台工作员npc送给主角化妆盒
204路山洞徽章使用碎石拦路打碎沿着204路园宁镇门口两颗花店树能收花店内浇水用水壶草刺猬找位npc让草刺猬变空形态道具花束园宁花圃进口处银河团能进入
东边205路刚走几步妹妹npc拦说要找爸爸银河团堵住继续向东走谷间发电厂门口银河团员守卫战胜逃进发电厂面并锁却透露钥匙园宁镇同党手园宁镇园宁花圃进口处银河团园宁花圃银河团围攻位npc银河团发现主角便与主角战起npc谢主角送给主角蜂蜜发电厂钥匙发电厂用钥匙终于能进入发电厂摆平喽罗银河团员银河团4干部挡主角战胜全体银河团光速逃离解救发电厂拦路找爸爸妹妹npc爸爸发电厂英俊刑警知道银河团都解决夸奖主角(要主角扫场功劳并交代白岱市银河团要主角扫场(
原先205路桥堵路银河团已经向北走白岱森林前恢复pm进入白岱森林名npc要组队森林路双打东北位npc激主角送给主角安闲铃白岱森林205路几位钓鱼者白岱市
先挑战道馆吧道馆3位训练员每战胜名道馆巨型指针3名训练员都战胜便馆主战斗馆主pm:lv20若叶龟、lv20樱花苞、lv22蒙面蔷薇胜利徽章招式机器86刑警说银河团查看建筑物拉着主角看白岱市神兽雕像雕像处见赤木自言自语两位离刚才想调查建筑物位黑衣npc(希罗娜)前密传机01交给主角利用刚刚密传机建筑物门前看砍掉进入建筑物银河团身边银河团员走英俊刑警伪装(伪装银河团众没区别间道银河团全灭顶楼看见银河团4干部威胁买自行车npc打倒解干部解救皮皮绒耳兔店铺找看看希罗娜pm蛋交给主角让主角孵化叔依激主角送主角辆自行车拜访pc左边npc进入世界冒险套装白岱市207路博士助手查看主角见pm数量并获习装置(应该要求图鉴见pm超30吧)
211路殿元山能移能通行南边206路继续前进吧自行车桥207路挡路滑坡能通行自行车快档种滑坡向东走殿元山洞前副主角选项选择伦选择挑战器手表探宝功能进入殿元山段路赤木说自殿元山找神穿山洞208路段路终于缘市边缘缘市边给主角
终于缘市绒耳兔跑面跟着位npc精灵球位npc市进行着选美没走几步位npc给主角带路带选美馆外看看吧刚进门刚刚npc妈妈位npc选美裁判妈妈交代些东西给主角柜台前位npc谈参加选美选美馆挑战道馆道馆貌似馆主选美商店右边装增加选美能力面包盒商店左边制作增加选美能力面包选美馆穿紫色衣服npc市道馆馆主道馆另外面包盒柜台前柜台边npclv60面包pc右边依贝
馆主已经道馆挑战道馆吧进入道馆道馆npc:寻找蓝色标记应形状红色标记红色标记走错门刚进道馆位置馆主pm:Lv24夜游灵、lv24鬼斯通、lv26魔梦获胜徽章招式机器65
东南边209路手迎挑战战胜城市进发吧河边钓鱼者送级钓竿墓塔浓雾
达花蕊镇遗迹意思饲养屋让同蛋组pm遗迹东边深处密传机05
道馆继续行进210路岔路间餐厅与服务员顾客岔路达鸭堵住能走走215路215路
路尽帐幕市百货商场游戏银河团总部4陨石改变迪奥西斯形态npc给代币盒前提要猜
市既道馆要挑战门口前发现副主角野濑市道馆馆主道馆式挑战道馆车胎堆拦路需要推沙包拦路车胎堆破坏达馆主处馆主pm:lv28瑜伽猴、lv32鲁卡奥、lv29豪力胜利招式机器60道馆副主角新情况银河团仓库仓库外副主角起打赢两银河团仓库英俊刑警(OTL)跟着进仓库发现锁锁没钥匙旁边密传机02捡起英俊刑警说野濑市能找某些线索便走(主角灭团跑腿)
北边214路律诗湖畔警卫谈能恢复pm体力222路暂能通向213路进发213路沙滩npc能检查队伍第位pm亲密度终于野濑市
湿原市东南两胖npc旁边忆忘记技能收费同鳞片市西南npc每挑战道馆门口手挑战胜利挑战道馆道馆按钮馆内升或者降基本要全部训练员打完才能馆主馆主pm:lv34暴鲤龙、lv34沼王、lv37双尾浮鼬胜利徽章招式机器55
道馆门口馆主跟着湿原入口手躲画板面吓唬主角银河团见状便跑道边沙滩律诗湖畔旅馆边律诗湖畔入口银河团战斗(途英俊刑警追捕胜利位银河团慢慢帐幕市希罗娜问主角达鸭答哪都能秘传210路岔路口吧群堵路达鸭要给达鸭达鸭群终于走希罗娜见主角跑腿便护身符主角终于走210路高草丛路段浓雾用清雾清楚即
210路冠凤镇银河团挑战胜利npc激主角主角护身符惊讶护身符东西进入洞跟着进解释图标古代流传至今新奥神传说说着说着赤木现并战斗战败似乎传说交给主角密传机03让主角解决传说
希罗娜现说美央市图书馆看看能知道寿市冲浪218路水路走点路便美央市
道理博士助手给主角图鉴增加区别pm公母美央市商店忘记技能npc所吊桥手便挑战战胜服气跑掉挑战道馆道馆+标志升降点升或者线连接则水平移馆主pm:lv37三合磁怪、lv38钢蛇、lv41垒角龙战胜堆钢铁徽章招式机器91
道馆门口手拉图书馆门口手嘲笑没怪力术钢铁岛吧美央市乘船钢铁岛钢铁岛洞口看见波导勇者密传机04结队打银河团密传机04美央市图书馆门口起进图书馆顶楼博士副主角都已经等候博士说新奥传说湖看看副主角博士神事湖英知湖畔湖主角律诗湖准备电视现火山爆发水手说律诗湖现奇观
律诗湖畔发现原挡路两位npc已经进入看看湖畔水全抽干飞撞鲤鱼王堆银河团团员进入洞穴位银河团4干部战胜干部说3力量择手段律诗湖畔事情解决神事湖博士副主角知道能能解决银河团呢神事湖银河团缠战胜4干部英知湖事情快赶211路山洞进入殿元山往北走区域山洞216路让pm恢复体力217路密传机08进入旁边位npc谈发现主角已密传机08便送主角道具狂风雪英知湖畔岩石顶手说主角徽章能使用攀岩挑战旁边金岬市道馆吧求赶快使用攀岩
金岬市神殿能进入挑战道馆道馆冰面滑行障碍物则停冰球需要比其所层要高层滑才能撞破全灭雪球便馆主馆主pm:lv40纽拉、lv40毛猪、lv44雪、lv42雪胜利徽章招式机器72攀岩使用赶快英知湖畔吧
英知湖银河团4干部主角破坏任何东西管闲事便离手觉便跑湖已经全部银河团帐幕市总部
帐幕市高位楼外发现发呆银河团招呼没想逃跑英俊刑警仓库看看仓库门前英俊刑警门打知道灭团门口边仓库尽条楼梯貌似座建筑物黄色转移点转移另外位置面门钥匙门全部注意恢复pm体力遇见英俊刑警起观看赤木银河团主角目标显赤木继续利用转移点终于赤木房间银河团boss战斗胜利交给主角师球并说希望主角能搭档、要救湖力量转移实验室看见银河团研究员操作机器赤木赤木却说向世界复仇战败退机器pm消失
简单便完事想起银河团4干部曾经说殿元山秘密攀岩、碎石、冲浪pm(足够催眠pm)赶快殿元山207路或者208路进入山洞第二层英俊刑警黑哨送给主角没走银河团山洞、再进入终于殿元山山顶打赢两看守银河团赤木干事都手赶帮忙起双打便跑赤木始神兽召唤空间神、三总部放走pm都现黑影鬼龙银河团希罗娜赶告诉主角反转世界鬼龙力量组织世界危机进入反转世界吧
反转世界pm行走能使用自行车跟着希罗娜走吧相距旦遇水平行走视角转移走阿走阿赤木跟着路都走冲浪逆水终于3块石都推3蘑菇所希罗娜终于现石版看见赤木赤木终战:lv45狱犬、lv46暴鲤龙、lv 46叉字蝠、lv 47绅士鸦、lv 48玛纽拉战胜赤木终于走前面反转世界鬼龙解决鬼龙光球主角希罗娜世界位置律诗湖畔旁希罗娜要主角研究所报告给博士
研究所博士知道事情解决高兴让主角挑战联盟律诗湖畔守着222路npc终于走222路名木市位红发自称联盟4npc迎堆废要自找馆主灯塔状建筑物顶楼位npc市道馆馆主灯塔挑战道馆门口4便进入道馆道馆按钮齿轮基本要打完所训练员才能踩完所按钮馆主位置馆主pm:lv46雷依贝、lv46雷丘、lv 50猛电兽、lv 48雷电狮胜利徽章招式机器57
终于挑战联盟市北边海边沙滩npc给主角密传机07冲浪经223路联盟pc边洞便冠军冲浪、攀岩、攀瀑、碎石、怪力pm冠军洞口某npc堵住升级图鉴才能冠军要攀瀑终于达精灵联盟
先做准备靠近看门口npc手冲进挑战lv48椋鹰、lv51(克制主角选择pm)、lv49卡比兽、lv48赫拉克罗斯、lv47烈炎马、lv47蒙面蔷薇战败给主角失望转身看门口npcnpc查阅8徽章联盟4冠军战斗
王:lv49古蜻蜓、lv53毒龙蝎、lv51赫拉克罗斯、lv50皇蜂、lv49钢铁螳螂
第二王:lv50震鲶鱼、lv53巨钳蝎、lv53砂暴河马、lv53隆隆岩、lv53重装暴龙
第三王:lv52狱犬、lv55火依贝、lv55豪火猴、lv53烈焰马、lv57鸭嘴暴龙
第四王:lv53吸盘魔偶、lv55光依贝、lv56胡、lv59超能斗士、lv54灵铜铎
冠军:lv58鬼盆栽、lv58美丽龙、lv60波克基斯、lv62沙龙、lv60鲁卡欧、lv58蒙面蔷薇
完全战胜希罗娜带主角进入殿堂博士记录合照便通关结局画面欣赏

希特勒帮凶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