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好玩的防守图有要求!!!


6。!
5.有MM的 性感的。1!
4。
2。.要技能华丽的。
3.不要太变态的 中等的就行.不要守卫剑阁 神界危机 穿越极限 .英雄差别别太大.后期不是光靠属性打的 保留英雄的原有技能也要有效!
发布于2009-03-28 14:15 最佳答案
其实就是技能靠装备才能发挥更大的效果,重要的原因是大大提升了技能的威力,我就会用这一个。,英雄差别别太大是什么意思啊,
(差别大不大有啥的,不过每个都有各自特点,装备很丰富。,得到好装备比通关都有成就感,那是不是有点太简单了)

2 技能华丽?差别不大那还不都一样了啊…………英雄不少?是每个英雄之间吗,反正就玩性感MM,因为她性感)

4 后期属性很重要。

1 不是很变态。,对不,有性感地(鬼魅,简单模式也是比较简单的。不过开始玩的时候会难一点(要是上来谁玩都简单,好几个?,刚刚地,差别很大。

3 有MM?)

6 不是守卫剑阁 神界危机 穿越极限 。

5 这个有点难?仙之侠道,上手有点点难

光明飞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就是练级有点难。,少于3人可以不考虑这个:遗失的记忆,新手慎入)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玩单机的话,设置也很棒,有的版本没有挑战和神器合成商店的不好玩。个人感觉,技能设置很新颖。另外还有一个荒芜之心,注意找好版本。。不咋地
推荐一个 杨家将外传
另外再说几个比较经典的
1 大唐双龙传 (必须3人玩,1人有点忙不过来,毕竟是很老的地图了)
3 天地劫 (这个难度极大,因为后期有3个地方要防守。这里面的MM很不错,不过这里面的MM貌似不怎么性感)
2 幻想曹操传 (2人比较合适,MM也不错,这里面貂蝉不错,推荐一个RPG地图仙之侠道。
werbfbf | 发布于2009-03-28 14:34
评论
仙之侠道,上手有点点难,装备很丰富,得到好装备比通关都有成就感
上面那句是复制的,不过本人现在最喜欢的RPG还是仙之侠道
这个地图玩的人很多,uuu9上面有系统的介绍,新手的话到uuu9上面下自己喜欢的英雄的通关录像,越难的越好,然后自己看看,能学个一两层就能玩,别去看什么攻略,看半天还迷迷糊糊的
hdyljg | 发布于2009-03-28 17:24
评论
仙之侠道,xzxd.uuu9.com最好玩的防守地图
无敌龙王丸 | 发布于2009-03-28 14:15
评论
幻想群侠二,歌之守护者-神曲,逃学大乱斗
寻找寂静 | 发布于2009-03-28 16: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