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下一站永远歌词 5

谁能帮我吧整首歌译成英文
整首歌翻译成英语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5 03:20:28 最佳答案
ll be together me and you)
哦这一天连接两个世界
从今以后每个晴天每个雨天靠在我双肩
我们之间所有想念也终于不再遥远
打败时间(forever be together me and you)
牵着手写我们的诗篇
我的体贴随时都新鲜传送爱的留言
every day and every night i miss u 每个瞬间我都感谢
闭上双眼幸福催眠你的依恋再多一些
不疲倦我们下一站永远
用真心写我们的诗篇
透过窗边蓝色的海面看你微笑的脸
every day and every night i miss u 你会发现爱多宽广
在我梦里面看见的画面全都是你 baby
走下去下一站就是永远
一份爱一个未来两颗心等待
一份爱一种信赖两个人存在
我只想每一天都和你说晚安
透过窗边蓝色的海面
every day and every night i miss u oh baby
在我梦里面可以看见所有画面
爱全都是你走下去我唯一的心愿
牵着手下一站就是永远

《降临》
hey, you know, who we are
listen this song and say my name
scream and shout
we are the top combine
干涸的泥土已埋藏千年不变的构图
yeah 过滤时光只剩 loneliness but don', i miss you
我穿过了城市的夜半个世界来到你身边
我路过的许多誓言还来不及被实现
披星戴月(wish we', girl,不是梦
every day, every night,对我来说,世界上最珍贵的
就是和你在一起的时间
我每天都在祈祷身边的你;t afraid
迦南美地消失前开始肆意扼杀生长的幸福
yo 是来自异域的艺术警示着历史麻木 new life
停不住说不出什么程度
去努力描述风尘已久苍老的石板路
不在乎有若无什么地步
蒸发身体的温度凝结成雕塑
当爱重新降临在大地吹散了悲伤的记忆
完整了光荣的定义
站在重新收获的雨季露出了笑容的美丽
我想应该是你
谁说谁很酷 why 选择一个人孤独的追逐
心跳在加速时间却停住
镌刻的信仰该向谁臣服
梦是不会背叛逃亡的俘虏
吻是可以囚禁幻觉的信物
若即又若离若离又若即的态度
伤口就让时间去弥补
视线变模糊只剩痛苦
来不及挣脱心的束缚
努力地去追逐那道光芒
是理想让人勇敢飞翔
当爱重新降临在大地吹散悲伤的记忆
当爱重新降临在大地
《棉花糖》
回忆着初次相遇坐在你身旁
是谁曾经说
太幸福会缺氧
爱情已种在心里
自由的生长
童话里的浪漫
需要用心去培养
想带你一起流浪
沐浴阳光
去完成温暖的想象
喜欢你任性时候
可爱模样
好像失意时投下的阳光
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
甜蜜的梦想
彼此牵起的双手
谁都不要放
去眺望在远方
悉数快乐和希望
展开翅膀
我们自由飞翔
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
甜蜜的梦想
有你世界都变了
就算天快亮
能不能就这样
自由的去游荡
爱在我们心间
悄悄绽放许下愿望
在寒冷时候
我们难免会彷徨
爱总会守在某个地方
建造起围墙
心需要更坚强
不退让不绝望
有时候等待
慢慢代替了感伤
需要去付出
多一些互相体谅
想一起去等待着
那道曙光
将风雨之中那盏烛火
慢慢点亮
未来的时光
有我的肩膀
想带你一起流浪
沐浴阳光
去完成温暖的想象
喜欢你任性时候
可爱模样
好像失意时投下的阳光
爱在我们心间
悄悄绽放就是天堂
《小丑》
雨落在了屋顶
嘀嗒嘀嗒伤心
淋湿你的表情
让我不敢确定
时间要走过来
我们谁都逃不开
逆时钟回忆
爱情的习题
原来你要我学着变勇敢
为了让自己离开
i can't let u go
我舍不得放你走
还带着我的爱
你要去哪里掩埋
请不要给我自由
在你左右我只想
做个眼神温柔的小丑
雨落在了手心
滚烫的是回忆
全世界太拥挤
我的心好安静
要给你我的爱
努力演出得精彩
就算是游戏
我也会尽力
为了让自己离开离开
在你左右我只想
用最单纯的信赖依赖
才发现爱其实有点难
你的笑一直是我梦想的未来
却始终放不开
曲终人散蒙住双眼不去看
我笑得多悲哀你懂吗
戴面具彩排我宁愿
扮演个小丑因为爱
《kiss》
有烟花擦破宇宙
这蓝色星球
夕阳的街头刚好
你在身边经过
i love you to be my girl
下雨的午后
球鞋都湿透等着你来
爱 just for you
我可以弹着吉他把爱唱出来
等情人节快点到来
我的爱冬天为你取暖的信赖
我会一直在
我站在你门外抱一束玫瑰
看起来有点呆
想第一时间拥抱再不放开
吻你的眼睛 say goodnight
你喜欢的色彩
请让我和你一起去填满
就算从此时光飞快
我的吻还在
我可以随时送你回家 kiss goodbye
手机打热线送外卖
我的爱因为你的微笑才存在
我的爱我的爱会一直陪你到未来
我看着你的眼睛
你靠近的呼吸
一个吻感动彻底
整个世界都着迷
我站在门外等着你抱一束玫瑰
就算从此时光覆盖
有我不孤单
forever with you

翻译就自己来吧,你可以上百度的翻译功能试试看。《下一站永远》
hey

其他回答

ll be together me and you)
哦这一天连接两个世界
从今以后每个晴天每个雨天靠在我双肩
我们之间所有想念也终于不再遥远
打败时间(forever be together me and you)
牵着手写我们的诗篇
我的体贴随时都新鲜传送爱的留言
every day and every night i miss u 每个瞬间我都感谢
闭上双眼幸福催眠你的依恋再多一些
不疲倦我们下一站永远
用真心写我们的诗篇
透过窗边蓝色的海面看你微笑的脸
every day and every night i miss u 你会发现爱多宽广
在我梦里面看见的画面全都是你 baby
走下去下一站就是永远
一份爱一个未来两颗心等待
一份爱一种信赖两个人存在
我只想每一天都和你说晚安
透过窗边蓝色的海面
every day and every night i miss u oh baby
在我梦里面可以看见所有画面
爱全都是你走下去我唯一的心愿
牵着手下一站就是永远

《降临》
hey, you know, who we are
listen this song and say my name
scream and shout
we are the top combine
干涸的泥土已埋藏千年不变的构图
yeah 过滤时光只剩 loneliness but don', i miss you
我穿过了城市的夜半个世界来到你身边
我路过的许多誓言还来不及被实现
披星戴月(wish we', girl,不是梦
every day, every night,对我来说,世界上最珍贵的
就是和你在一起的时间
我每天都在祈祷身边的你;t afraid
迦南美地消失前开始肆意扼杀生长的幸福
yo 是来自异域的艺术警示着历史麻木 new life
停不住说不出什么程度
去努力描述风尘已久苍老的石板路
不在乎有若无什么地步
蒸发身体的温度凝结成雕塑
当爱重新降临在大地吹散了悲伤的记忆
完整了光荣的定义
站在重新收获的雨季露出了笑容的美丽
我想应该是你
谁说谁很酷 why 选择一个人孤独的追逐
心跳在加速时间却停住
镌刻的信仰该向谁臣服
梦是不会背叛逃亡的俘虏
吻是可以囚禁幻觉的信物
若即又若离若离又若即的态度
伤口就让时间去弥补
视线变模糊只剩痛苦
来不及挣脱心的束缚
努力地去追逐那道光芒
是理想让人勇敢飞翔
当爱重新降临在大地吹散悲伤的记忆
当爱重新降临在大地
《棉花糖》
回忆着初次相遇坐在你身旁
是谁曾经说
太幸福会缺氧
爱情已种在心里
自由的生长
童话里的浪漫
需要用心去培养
想带你一起流浪
沐浴阳光
去完成温暖的想象
喜欢你任性时候
可爱模样
好像失意时投下的阳光
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
甜蜜的梦想
彼此牵起的双手
谁都不要放
去眺望在远方
悉数快乐和希望
展开翅膀
我们自由飞翔
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
甜蜜的梦想
有你世界都变了
就算天快亮
能不能就这样
自由的去游荡
爱在我们心间
悄悄绽放许下愿望
在寒冷时候
我们难免会彷徨
爱总会守在某个地方
建造起围墙
心需要更坚强
不退让不绝望
有时候等待
慢慢代替了感伤
需要去付出
多一些互相体谅
想一起去等待着
那道曙光
将风雨之中那盏烛火
慢慢点亮
未来的时光
有我的肩膀
想带你一起流浪
沐浴阳光
去完成温暖的想象
喜欢你任性时候
可爱模样
好像失意时投下的阳光
爱在我们心间
悄悄绽放就是天堂
《小丑》
雨落在了屋顶
嘀嗒嘀嗒伤心
淋湿你的表情
让我不敢确定
时间要走过来
我们谁都逃不开
逆时钟回忆
爱情的习题
原来你要我学着变勇敢
为了让自己离开
i can't let u go
我舍不得放你走
还带着我的爱
你要去哪里掩埋
请不要给我自由
在你左右我只想
做个眼神温柔的小丑
雨落在了手心
滚烫的是回忆
全世界太拥挤
我的心好安静
要给你我的爱
努力演出得精彩
就算是游戏
我也会尽力
为了让自己离开离开
在你左右我只想
用最单纯的信赖依赖
才发现爱其实有点难
你的笑一直是我梦想的未来
却始终放不开
曲终人散蒙住双眼不去看
我笑得多悲哀你懂吗
戴面具彩排我宁愿
扮演个小丑因为爱
《kiss》
有烟花擦破宇宙
这蓝色星球
夕阳的街头刚好
你在身边经过
i love you to be my girl
下雨的午后
球鞋都湿透等着你来
爱 just for you
我可以弹着吉他把爱唱出来
等情人节快点到来
我的爱冬天为你取暖的信赖
我会一直在
我站在你门外抱一束玫瑰
看起来有点呆
想第一时间拥抱再不放开
吻你的眼睛 say goodnight
你喜欢的色彩
请让我和你一起去填满
就算从此时光飞快
我的吻还在
我可以随时送你回家 kiss goodbye
手机打热线送外卖
我的爱因为你的微笑才存在
我的爱我的爱会一直陪你到未来
我看着你的眼睛
你靠近的呼吸
一个吻感动彻底
整个世界都着迷
我站在门外等着你抱一束玫瑰
就算从此时光覆盖
有我不孤单
forever with you

翻译就自己来吧,你可以上百度的翻译功能试试看。《下一站永远》
hey
展开
小蛋蛋 | 萌物达人 | 发布于2015-06-27 03:18
评论
下一站永远 - 至上励合
我穿过了城市的夜两个世界来到你身边
wo~我的许的誓言还来不及被实现
披星戴月
oh这一天连接两个世界
从今以后每个晴天每个雨天靠在我双肩
我们之间所有想念也终于不再遥远
来把爱实践
牵着手写我们的诗篇
我的体贴 随时都新鲜 传送爱的留言
everyday and every night I miss U
每个瞬间我都感谢
闭上双眼幸福催眠 你的依恋再多一些
不疲倦 我们下一站 永远
从今以后每个晴天每个雨天靠在我双肩
我们之间所有想念也终于不再遥远
来把爱实践 (来把爱实践)
wu~用真心写我们的诗篇
透过窗边 蓝色的海面 看你微笑的脸
everyday and every night I miss U
你会发现爱多宽广
在我梦里面 看见的画面全都是你baby
走下去 下一站就是 永远
一份爱一个未来两颗心等待
一份爱一种信赖两个人存在
我只想每一天都和你说晚安
透过窗边 蓝色的海面
everyday and every night I miss U
wu~baby
(在我梦里面)I miss you(整个画面)全都是你
走下去 我唯一的心愿wo~
透过窗边 蓝色的海面 看你微笑的脸
everyday and every night I miss U
你会发现爱多宽广
在我梦里面 看见的画面全都是你baby
牵着手 下一站就是永远
学着慢慢忘记 | 发布于2009-03-27 21:44
评论
我只知道中文的:

Hey, girl,对我来说,世界上最珍贵的 就是和你在一起的时间 我每天都在祈祷 身边的你,不是梦 Every day, every night, I miss you 我穿过了 城市的夜 半个世界 来到你身边 我路过的 许多誓言 还 来不及被实现 披星戴月(wish we'll be together me and you) 哦这一天 连接 两个世界 从今以后 每个晴天 每个雨天 靠在我双肩 我们之间 所有想念 也 终于不再遥远 打败时间(forever be together me and you) 牵着手 写我们的诗篇 我的体贴 随时都新鲜 传送爱的留言 [Every day and every night I miss u 每个瞬间 我都感谢 闭上双眼 幸福催眠 你的依恋 再多一些 不疲倦 我们下一站 永远 用真心 写我们的诗篇 透过窗边 蓝色的海面 看你微笑的脸 Every day and every night I miss u 你会发现 爱多宽广 在我梦里面 看见的画面 全都是你 baby 走下去 下一站就是 永远 一份爱 一个未来 两颗心等待 一份爱 一种信赖 两个人存在 我只想每一天都 和你说晚安 透过窗边 蓝色的海面 Every day and every night I miss u oh baby 在我梦里面 可以看见 所有画面 爱全都是你 走下去 我唯一的心愿 牵着手 下一站就是 永远
黯夜星星辰 | 发布于2009-03-27 21:4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