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粉底液

我皮肤干性,香奈儿哪款粉底液适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28 最佳答案
 
你干皮应该很适合呀~
很持久,我觉得也没传说中那么好我用的纯净光彩系列,我觉得很好呀~
遮盖力很棒!我的痘印都遮得住!
而且蛮滋润的,一天下来都不脱妆
颜色也很自然。!
MAC我也在用。。
我是很满意啦。。

sejiezhilian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类的问题很简单的,我之前也在玩这类的游****戏哦,为什么我现在没玩了呢,因为这类游×××戏做的太差了,还要下载,不方便也不安全,现在我玩的地方很方便,很安全,这个拥有真实的 菲,利,宾,贝者场,这就是把真实的贝者搬到网上,很多人喜欢,因为做的很真实,都是真人真事。
http://pan.878631.com

  对大部分人来说

臣重的握在权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8-31
评论
香奈儿的粉底用的效果不好
去试试 迪奥 MAC 阿玛尼的 这三个牌子 遮盖力不错。
如果不是特别要求遮盖力的话就试试MAKE UP 和植村秀的。
精灵雁 | 发布于2009-03-27
评论
香奈儿的粉底液比较容易暗沉,不过如果你非要这个牌子的,可以用青春活力亮肤粉底液这一款,还有个香奈儿柔光无暇粉底液也不错。

都适合干性皮肤。
慕颜花 | 发布于2009-03-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