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玉 颜色 10

在光下看,这是怎么会事,如像颜色一下子沉下去了一样?这是塑料的吗,缺了一块淡绿色的颜色,从边侧看好像这里一块确实是透明的?是假的吗我的阿富汗玉镯颜色是淡绿色。但是在它的石纹处(只有一条石纹)颜色却是透明的,有一圈圈的深一点的绿色
那会不会是树脂的?
推荐于2016-10-18 16:17:07 最佳答案
阿富汗玉  是染色石英岩  你说的颜色分布 是它染色导致的

阿富汗玉的制作方法是 加热透明无色的石英岩 然后淬入绿色染料中 脆裂的裂隙被绿色的染料充填 如果你用放大镜观察 会看到 绿色的染料填充在裂隙中。 这就是染色石头的鉴定特征。

阿富汗玉没有所谓的真假 就是一种仿制宝石的名称 是很廉价的东西

beifumeima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定是阿富汗玉的话就别太多计较了,注重装饰效果就好了。塑料不至于,怎么会有这种疑问,石头和塑料密度相差很多的
ouncewang | 发布于2009-03-28 17:59
评论
染色导致的,原色是雪白的
富玮石记 | 发布于2009-03-28 08:50
评论
sdfa
幻想如梦123 | 发布于2009-03-28 21:4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