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烟的后遗症

朋友有9年烟龄,以前都是1天1包的,最近抽少了点总感觉没什么力气和精神,不知道怎么样戒烟才好又不伤身,希望哪位戒过烟的朋友告诉我一下,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5:11:22 最佳答案
第三,建立一种观念,这种平衡就被打破了,所以有不适的感觉,这是正常的。关键是重新建立一个健康的平衡。第一要确信:吸烟有害健康;第二,轻松NO烟:吸烟是一种社会行为,而非个人行为。因为吸进来害自已吸烟者体内有一定的尼古丁,并且在体内维持着一定的平衡。当你少吸后

lqj65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多锻炼身体,
squrin | 发布于2009-03-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