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下载IE新版 5

!!我的IE软件被不小心粉碎!!.help help help 急急急!!!!!.如何免费下载IE
用新的也行.小女子万分感谢.用IE 6.0也可以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6-06-30 11:04 最佳答案
e6.com/down/IE6.0
http?SoftID=472

目前ie7适合于中文版本的还没有出现://sy.zip" target="_blank">http.com/Soft/ShowSoft.com/down/IE6.jnhhsz://www.zip

其他回答


**************************************************
微软官方网站
Internet Explorer 7 Beta 3
http可以下载IE7也可使用firefox://www.03.cn/firefox/" target="_blank">http.com/china/windows/ie/download/default.microsoft.net.cn/firefox/
****************************************************

推荐使用Mozilla Firefox1://www.microsoft://www.mspx" target="_blank">http.com/windows/ie/downloads/default.mozilla://www,它可切换浏览器引擎使用自带的或IE的引擎://www.mspx
Internet Explorer 6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6-30 11:3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免费下载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