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9修改器怎么用

下了一个 说 没有找到主程式nfsMW.exe的安装路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28 最佳答案
其实已经找到了不用管他找没找到主程式nfsMW,再切换出来开始运作修改器,下面的红绿字条是迷惑你的.exe的安装路径,先开修改器,再开游戏.exe就行了!不过还是会显示“没有找到主程式nfsMW,能不能给我发个极品飞车9的中文下载地址啊,我找到了修改器,找不到游戏!(T-T)55555555555555555,就是路径默认错误,把安装文件夹里主程式(就是你要点击打开游戏的那个图标)名称改成nfsMW,按上面的方法重来一遍就可以了!
另外.exe的安装路径”!如果这样还不行,不用理他,直接点就是了

其他回答

极品飞车9修改器
055dy.com/news/?513.html
055dy.com/news/?515.html
我是帅锅56 | 发布于2015-05-28
评论
把SPEED.EXE改成NFSWM.EXE就可以了,然后先开游戏,再开修改器,这次再提示未执行的话,可以直接忽略掉了
rain890309 | 发布于2009-03-28
评论
游侠网上多呢 有介绍 不过只能是英文版的才能修改
shadiao999 | 发布于2009-03-27
评论
可以用的你进入游戏按F1看看有没有声音,有的话可以的
xiebotu | 发布于2009-03-27
评论
作弊器最好不要用,要用自己的实力来打,当然,有些难的太变态的游戏可以用,其它普通的游戏稍微用一下就差不多了
帅哥衰哥无敌版 | 发布于2013-03-24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