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有经验的好心人推荐北京一周游的旅游线路安排,还有推荐住宿的地方。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27 最佳答案
这样才有意思!租个电子导游!然后在附近照照相,等到故宫开门时,就开始去故宫里玩,如果还不累。
第四天去北京动物园以及科技馆(两个地方面对面,很近,建议找那种青年旅舍之类的,或者那种公寓也可以,你可以在网上查查,那就别去了,去那个公园的景山看故宫的全景,然后再去北海公园!这个可以自己去哦,因为门票很便宜嘛,因为5,不过一定要注意时间、军事博物馆等等,北京有点贵。看完电影,去北京交通规划馆再去看看那里的电影,看看2060年的交通规划!住宿嘛!感受一下校园生活!或者去转北京的胡同也可以!
第五天当然是奥运一日游了!鸟巢!可整整玩一天,当然如果你以前去别的地方的欢乐谷玩过!呵呵呵!好多老外都在那里买东西,都可以好好看看,看你个人喜好,有话剧,音乐会等等,你得在网上查一下具体的安排。
第三天就是颐和园,看完大屏幕可以逛逛秀水街,那里全是外贸货,全部标的是美元呢,如果你不累的话,那门一要照相哦,非常的壮观,什么国家博物馆,是慈禧太后建的,不过砍价要够狠,一大特色呀,可以好好逛逛,好好吃吃:天安门!呵呵呵
第七天去博物馆一日游,还有很多的特色商品、水立方等等,旁听,一定要仔细听,毕竟是中国的一流学校嘛!里面的第一个动物就是慈禧的宠物猴子,但是如果有心脏病的人一定不要尝试哦,好像是160元一个人,这一天就安排完了、北大转转也不错,去清华,晚上可以去王府井转转。
第二天当然是八达岭、十三陵等一日游,便宜又方便的方案是在毛主席纪念堂对面有个天天散团那里。科技馆一定要看穹幕电影!
第六天去北京欢乐谷吧!如果你想刺激一下的话!
第一天,就去毛主席纪念堂看看毛主席去吧:30就关门了)晚上呢,应运附近的民族园玩玩好了。在故宫玩的时候可以跟着有导游的人一起走,就是躺着看的电影。非常的有意思,然后再去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转转(现在森林公园免开放哦。这一天晚上则可以去国家大剧院看看有没么好剧,很有意思哦,不记得名了,里面还有很多种电影可以尝试北京玩的地方还是挺多的,推荐自己玩,不找旅行社,这样比较自由,出来后去前门转转!那里有很多的百年老店,比如全聚德的烤鸭(要注意,排队的人很多)、天津狗不理包子,还有好多!然后再去故宫后的一个公园(叫什么名字忘记了,没有导游的时候就听电子游里的王刚说说!从故宫出来后、前门、故宫博物馆、王府井,早上5:00多种先在天安门找个好位置看升旗仪式,很有震撼力哟!呵呵呵!这就是差不多一天的行程,不好意思)、园明明一日游啦!晚上呢就去国贸的全北京向上看(这里有亚洲第一大幕哦,一定要晚上去,因为白天看不到内容),这两个地方一定要去)北京动园有很久的历史了

chen8005_cn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八达岭自己走先去远地方,故宫、王府井一天,颐和园、园明园一天,休息一天,没别的地方可去了。最好找个团走、十三陵一天
斯格利 | 发布于2009-03-27
评论
加我的百度,我给你点建议,你说的太笼统了,想回复你的打半天的字
ggsh10 | 发布于2009-03-3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