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晚上酸软痛怎么回事 10

涂抹风油精和活络油都不起效果。两边髋关节也有些酸疼。用热水热敷,核磁共振,都没什么问题。脚痛时候两脚的血管明显突出。我照过CT。谢谢各位告诉我究竟是哪儿生病了我一到晚上11点到3点之间全脚酸疼!要用手按摩脚才能稍微缓解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27 最佳答案
体要想好!就必须靠自己啊.所以说: 

人所有的问题都是体质的问题,医生是起打补丁的作用!它只治表不治本。医生回答是从教科书上来的,就不会得病,但对人的锻炼价值很大。对心肺功能有很大的好处,对肠胃功能也有很大的好处!保证一日三餐吃好,每天吃10个品种的食物,比如八宝饭就有八种,2个水果,你说的不是很大的问题,以后只要注意就好了,我建议你以后去学打太极拳,它对身体是锻炼是很全面的,坚持一段时间后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的。这很重要,你亏待它,它就会马上反应出来!人好比一部机器,要注意经常保养,不然会生毛病的,老中医说人要靠养的,长寿的人都是很有规律的,你每天要有八个小时的睡眠,注意休息,人不是铁打的,祝你身体健康,好运连连,一个小时的锻炼,太极拳是很养身的,运动量也不大!! 建议送给有缘人。人的健康是靠自身的免疫力,最主要是靠自己养的,只要免疫力好

其他回答

建议你去做个腰椎CT吧 看看腰椎有没有事情 祝你好运
蝶只恋花 | 发布于2009-03-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