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鲜花店里卖花的品种!

我想知道全部
请求帮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26 最佳答案
品种:月季百合玫瑰(康乃馨风信薰衣草、竺葵、薄荷迷迭香丁香柠檬茉莉橙花......总想知道具体花店看看

霓怡琴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香石竹、唐菖蒲、月季、玫瑰、石竹、紫罗兰、金盏菊、矢车菊、羽衣甘蓝、三色菊、向葵、桔梗花、花萱草、水仙、风信、百合、郁金香、朱顶红、鹤望兰、花毛茛等
P张平 | 发布于2009-03-27
评论
全部这个怎么说呢,店有大小,各地不同。
斯弥 | 发布于2009-03-26
评论
鲜花店里卖的是“切花”:
玫瑰、百合、康乃馨、菊花、剑兰、红掌、勿忘我、满天星、非洲菊、富贵竹等,还有一些“切叶”。其中玫瑰、康乃馨、菊花、剑兰是世界四大切花。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3-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