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回忆)用日文怎么打? 帮忙打打 20

有人会的 奖励20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26 最佳答案
わいのメモリ——恐怖的回忆
解释下:
メモリ即英文的memory的日文片假名
恐怖(きょうふ)、恐ろしい。こわい不单表示我们通常所指的幽灵,鬼怪的可怕,如果你的朋友开车很猛:ワィ~こっわぁい!,你坐在车上觉得很吓人,都能大叫、怖い、恐れる、怖がる都含有这个意思,但日本人最常用在口语里用こわい、口语化的会说こっわいなぁ、こっわいよねぇ等

其他回答

恐怖の追忆 绝对没错、、、 希望你能满意、/ heh~~~
whylyhxx | 发布于2009-03-26
评论
恐ろしい思い出。
osorosiiomoide
zhouhua8686 | 发布于2009-03-26
评论
恐い思い出
ruiruinm | 发布于2009-03-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