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水果超市转钱吗

我打算在学校门口开一个小型的水果超市
不知道怎么样???
发布于2009-03-26 18:46 最佳答案
都天天卖光

我到网上查了一下,至少一月6000元,特别是学校旁边的:
水果超市盈利不难
开得好的(大约50平米)月收入有上万
小型水果超市。我们大学门口的水果店生意很好,收入稳定

漩涡小兰

采纳率:43% 擅长: 保健养生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他们要拜神作供品,水果店的摆设最好是出于一种动态的摆设.这是我在经营了一百多平方的水果店的总结.水果超市的周围如果是潮汕人多的话,开小型的水果店,水果在最新鲜的时候售价要稍高点.待新来的水果在把价钱往上提.要控制好烂果的转变式销售,如遇水果卖不动开水果店要控制好价钱,那就要赶紧把价钱降下来,那么每月的初一十五的销量是很高的
水果密语 | 发布于2009-04-02 10:5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