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能改变一个人,我的朋友的经历。 15

前几天,有朋友A第一次打电话邀我到他家里去做客,到他家后发现:还有B、C、D等4人,加上我就是共5人,都是原来在一个单位工作过的,后来他们下岗了。 谈话间知道:A现在做保险已经做到了一定级别了(他自己说的),B、C、D3人都是他的下属(下线)。谈话中...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26 最佳答案
感谢楼主分享自己的经历。

hellomood

采纳率:18% 擅长: 家庭关系

其他回答

优秀的、李嘉成等等)3,您可以思考下,报着平静的心态去了解、甚至伟大的人都骗了?(如丘吉尔、为什么一种骗人的东西要国务院专门发文件促进支持它发展?不用回答,但和很多好东西一样。在我看来我们需要理性的冷静的去看待保险。首先这是个非常好的东西,没有合理的用好就起不到好的作用如果保险是骗人的东西我只想问简单的三个问题:1、为什么一种骗人的东西可以在这些高度发达的国家骗了近300年之久?2、为什么一种骗人的东西可以把很多聪明的
wchmei | 发布于2009-03-27
评论
个人理解看法不同,还是有好的保险业务员,在这里我没有看出来。
miss_0551 | 发布于2009-03-26
评论
我做过保险,有很大的感触,要摆起来话就长了!
我给你打个比喻,保险行业就像一本《武林秘籍》,如果根基扎实,徐徐渐进,真心维护,那么自然会有很多突破,很大进步;但如果急功近利,好高骛远,想一朝变凤凰......最后只能陷入深渊而不能自拔!
保险公司是国家金融机构,保险本来是为人民服务的,他们都是死的,都没有错,没有罪!
改变一个人的不是公司和行业,是自己内心埋偿欲望......有人太渴望成功而不能,有人太渴望发财而无门,这时在保险公司里得到了别人虚伪的肯定和鼓励,因此他们被成功的假象蒙蔽。
当他们非常坚信他的事业的时候(觉得自己是高尚的前卫的),别人的话语就成了“庸俗的看法”,就是典型的“唯心主义”错误,非常的唯心!他们通常认为自己很伟大,别人的埋怨都是对自己的不理解,别人都是目光短浅的!
如果陷入唯心的状态,只能说明他的奴性(没有贬低的意思)被别人掌握啊,而自己确不知道!
我一直以句话提醒自己“脑壳是拿来分析事物的,而不只是用来记忆言语的”......
太难摆啊, QQ 541309676 有机会再聊
oo246120 | 发布于2009-03-26
评论
请勿拒绝保险
您可能还记得,当年美国太空飞船“挑战者”号升空后6秒就爆炸分解了,太空船上的七位太空人全部罹难。但您是否知道在“挑战者”号升空之前,有一家美国保险公司,为七位太空人送出七份人寿保单,只要他们签个名就能生效。那您猜结果是怎么样呢?结果是:只有其中一位女教师签了,其他的六人都认为他们是不需要保险的,保险公司只是在借他们卖广告而已,所以拒绝签字。其结果可想而知……

在我国,保险业经过多年的辛勤耕耘,加上国家政策的支持,今天已经有大部分人开始接受和认同保险,但在保险从业人员的工作过程中,依然会听到很多类似的声音:我对保险不感兴趣;我不需要保险等等。

广大的保险销售人员并没有力量在短时间来改变大家既定的思维模式,他们所能做的,仅仅是站在一个专业的角度,理性的把一些观念跟大家进行交流,让您在一棍子“打死”保险之前,多一些思考而已。

就好像我们对医院不感兴趣一样,医院不会因为我们的想法而倒闭,因为每个生命都会面临着两个偶然和一个必然:偶然会有意外,偶然会生病;必然会“离开”。所以医院越开越多,医疗广告充斥着我们生活的每一个空间,医疗费用在近20年间上涨数倍,我们满腹怨言,仍然只能选择接受。如果没有风险,就不会有医院,更不会有保险公司的存在。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世间的每个人都有购买保险,有些人选择向保险公司投保,有些人向自己的银行账户投保,假如我们不分青红皂白,想当然的去排斥保险,实际上也就把理性的人生规划挡在了大门之外。没有人不希望自己的人生理想按照设定的目标去逐步实现,也没有人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之下,还想着去拖累和伤害自己的亲人。只是真的到了我们力不能及的时候,一切都已经晚了。

所以先人告诉我们:晴带雨伞,饱带饥粮。

所以有一种安排,叫未雨绸缪。

进可攻、退可守乃是一种人生境界。

中国正处于发展阶段,很多的家庭尚在成长期间,房屋要按揭,购车的欲望在萌动,太多太多的追求还未实现,此时,只恨自己的收入达不到理想水平,如果现在有人动员您购买一份保险,您可能会想到:等我把上面的愿望都达成了,再来想保险的问题应该不迟吧。

在迟疑的同时,您可曾想过:在贷款还完之前,房子、车子在一定意义上还是属于银行的,如果因一些原因停止供款,银行随时有权收回这一切。在婚前,男性同胞会信誓旦旦,要让对方在自己的努力和爱护之下,过上童话世界的生活;女性同胞更是满腹柔情,倾注所有的爱心来营建自己的“小窝”;儿女出生了,我们觉得生命很神奇,自己特伟大,决心无论如何,都要给儿女最全面的关爱,让他们能赢在人生的起跑线上;还有含辛茹苦养育了我们几十年的父母,想到他们日渐增加的皱纹和白发……要是自己是家银行该多好啊!

我们几乎没有可能拥有一家银行,但不知不觉中却已经成了一部“银行柜员机”。按揭款项会定期从您的银行户口里转帐,家庭中还有各种各样的开支也会定期或不定期的“蚕食”您的收入。唯一跟真正的银行柜员机不同的是,银行柜员机可以显示“余额不足,非常抱歉”,而当我们不得不无奈的告诉亲人“余额不足”的时候,还能有勇气对他们说“非常抱歉”吗?面对亲人失望但又必须理解和宽恕我们的眼神,我们会想到什么呢?未尽的债务,必须有人来承担,是年迈的父母、无辜的另一半、还是懵懂的下一代呢?他们到底做错了什么?

风险对于个人,确实是偶然的,但对于一个大的群体,却又是必然的。没有足够保险的人生,无异于在跟命运之神进行一场博弈,赌注是父母的养老金、家人的生活费、儿女的教育金,我们愿意输吗?如果我们输了,谁来承担因为我们的侥幸心理而带来的恶果呢?

在一些保险观念比较先进的国家,大家认为拒绝保险的人一般只有3种:无能的人、无知的人、自私的人,虽然有其偏激之处,但也不无道理。

一杯饮料几元钱,一包香烟10元钱,一杯咖啡20元。几杯饮料、几杯咖啡可以让我们拥有一份意外风险的保障,而每天一包烟钱则可以让我们拥有更加全面的保障。在都市中,要找到真正没有能力购买保险的人实在很难,关键是看您对保险存在什么样的看法。愿不愿意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兑现自己对亲人的承诺,成为我们是否购买保险的真正原因。

拒绝保险,我们可能会辜负亲人的信赖、背离自己的生命价值!

您有勇气对保险说不吗?
展开
zhqlie | 发布于2009-03-26
评论
确实挺恐怖的,我感觉我进保险的同学也说话越来越不靠谱。。但是他们好像都混的不错,至少挣钱比我多很多。。也不知是好还是不好,也许人家被洗脑后那种超出常人的积极心对自己也是有益的。。
我去过一个保险公司面试,说给上5险签合同(不是代理人)无责底薪1500加500补助,这些都挺好的,但是说要我写一个亲戚朋友的100人名单,先从自己身边开始挖掘客户。。我一听这个就不干了,我不想让身边人对我有看法。。忽悠别人还行,坚决不忽悠朋友!
eliotbd | 发布于2009-03-26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