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康是哪国的品牌

如题 谢了
发布于2009-03-26 13:06 最佳答案
卫康是中外合作企业,上海卫康由上海华江电器设备总厂(中方)与外资企业信恒有限公司合作成立,公司性质中外合作企业,所以算是二三线的国际品牌

YYL647309

采纳率:50% 擅长: 购物

其他回答

就是中国的,
上海的。
上海卫康光学有限公司的
guliangyi | 发布于2009-03-26 11:32
评论
上海卫康光学有限公司,台湾老板的,目前口碑不错,全球最大的车削技术隐形眼镜生产厂家,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
wuqiongzhenmei | 发布于2009-04-08 21: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