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惠普绘图仪维修中心地址和电话? 10

公司有台绘图仪坏了,那里能维修?
我是上海的用户
匿名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27 最佳答案
上海惠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惠普打印机 大幅面绘图仪特约维修中心) 
电话:13916056239 021-58821318
地址:浦东新区南泉北路1015号

微软上海公司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上海携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HP在上海的授权维修中心,电话31269313-8812
该公司你通过HP网站或800电话都可以查到,比较放心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3-26
评论
上海HP Designjet430绘图仪特约维修.上海惠森科技为您提供.先进的技术优良的品质
价格:面议
HP公司于1966年推出第一台计算机,用于搜集和分析 HP电子仪器的数据。该公司于1970年代以HP 3000中档计算机投入市场,派生出商业计算系统部门,扩大了业务范围,开创了分布式数据处理的新时代,把计算机带出计算机房,并使它们可供整个机构的人员使用。 HP无处不在,HP在美国的28个城市和其他许多国家拥有产品开发和生产设施,这些国家是:澳大利亚、巴西、中国、法国、德国、印度、爱尔兰、意大利、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墨西哥、荷兰、西班牙、新加坡和英国。
北京惠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北京惠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HP designjet 488CA绘图仪维修.上海惠森科技是您唯一选择.创造效益服务第一
价格:面议
基于多年服务全球各类用户的丰富经验、业界无与伦比的人才资源、日臻完善的服务与支持体系以及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HP致力于帮助人们在商业活动、社会活动和个人生活中更加灵活地应用科技,成就梦想。
北京惠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北京惠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是惠普全系列大幅面绘图仪指定维修中心以及配件销售中心,公司从事绘图仪维修多年,拥有一批实战经验丰富的绘图仪维修工程师,为您提供高质量,专业化的服务。
维修部主修机型:HP30、HP100、HP130、HP330、HP350C、HP430、HP450C、HP500系列、HP

上海HP designjet 800绘图仪维修.上海惠森科技真诚为您服务.热情并追求完美的服务体
价格:面议
HP公司无论在UNIX(R)系统和Windows NT(R)平台方面还是在成功地把它们集成入今天的企业方面都处于领导地位。HP在降低客户总体成本的同时,还帮助他们最大限度地提高计算资源的生产率。
北京惠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北京惠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是惠普全系列大幅面绘图仪指定维修中心以及配件销售中心,公司从事绘图仪维修多年,拥有一批实战经验丰富的绘图仪维修工程师,为您提供高质量,专业化的服务。
维修部主修机型:HP30、HP100、HP130、HP330、HP350C、HP430、HP450C、HP500系列、HP600、HP650C、HP700、

上海HP designjet 1050C绘图仪维修.上海惠森科技为您服务.善用人才科学管理
价格:面议
从创立之日起,中国惠普便将"做优秀的企业公民"作为自己立身于中国的基础。中国惠普不仅在中国推广"世界e家"计划、支持教育事业,并积极捐助医疗、环保等公益事业。中国惠普是北京外资企业十大纳税大户,并连续多年被全国外商协会评为十佳合资企业。从2001年起,中国惠普已连续五年荣获"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
北京惠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北京惠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是惠普全系列大幅面绘图仪指定维修中心以及配件销售中心,公司从事绘图仪维修多年,拥有一批实战经验丰富的绘图仪维修工程师,为您提供

HP designjet 500绘图仪维修.上海惠森科技为您提供.永不满足创新精神求进步
价格:面议

HP是最大的计算机服务和支持公司之一,建立了35个响应中心为120个提供支持服务. HP公司也提供一系列范围广泛的咨询、管理和金融服务以使客户经济合算地、及时地和轻而易举地访问信息。
北京惠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北京惠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是惠普全系列大幅面绘图仪指定维修中心以及配件销售中心,公司从事绘图仪维修多年,拥有一批实战经验丰富的绘图仪维修工程师,为您提供高质量,专业化的服务。
维修部主修机型:HP30、HP100、HP130、HP330、HP350C、HP430、HP450C、HP500系列、HP600、HP650C、

上海HP designjet 450C绘图仪维修.上海惠森科技为您提供.每天的一小步就是企业将来的
价格:面议
HP是世界第一流的打印机供应商,该公司为打印机制订技术、性能和可靠性标准,其中包括HP LaserJet和DeskJet打印机、DesignJet大格式打印机、ScanJet扫描仪、OfficeJet单体和CopyJet彩色打印-复印机。
北京惠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北京惠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是惠普全系列大幅面绘图仪指定维修中心以及配件销售中心,公司从事绘图仪维修多年,拥有一批实战经验丰富的绘图仪维修工程师,为您提供高质量,专业化的服务。
维修部主修机型:HP30、HP100、HP130、HP330、HP350C、HP430、HP450C、HP500系列、HP600

上海HP designjet 800绘图仪维修.上海惠森科技完美为您服务.雄厚的技术力量优质的服
价格:面议
惠普(Hewlett-Packard)公司建于1939年,总部位于加州硅谷Palo Alto市,2002年与康柏公司合并,是全球仅次于IBM的计算机及办公设备制造商。2004年《财富》杂志美国500强企业排名第11位。2003财政年度营业额730.61亿美元,比上年增加29.1%;净收益25.39亿美元。2003年在全世界有雇员142000人,同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业务关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费奥里纳(Carly Fiorina)女士。该公司有雇员8万多人。HP公司在美国许多城市以及在欧洲、亚太地区、拉本美洲和加拿大都设有分部。该公司通过设在100多个国家的大约600个销售和支持办事处

上海HP designjet 500绘图仪维修.上海惠森科技真诚为您服务.拥有高素质管理层和经验
价格:面议
惠普公司是面向个人用户、大中小型企业和研究机构的全球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其提供的产品涵盖信息技术基础设施、个人计算与接入设备、全球服务的图像与打印设备,包括台式计算机与工作站、笔记本电脑与平板电脑、打印与多功能一体机、掌上电脑、投影仪、扫描仪、数字影像、存储设备、服务器、网络设备、耗材与附件等。
北京惠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北京惠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是惠普全系列大幅面绘图仪指定维修中心以及配件销售中心,公司从事绘图仪维修多年,拥有一批实战经验丰富的绘图仪维修工程师,为您

上海HP designjet 430绘图仪维修.上海惠森科技为您提供.丰厚的技术积累锐意的创新精神
价格:面议
惠普公司下设企业系统集团、专业与支持服务集团、图像与打印设备集团、信息产品集团和惠普实验室。
北京惠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北京惠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是惠普全系列大幅面绘图仪指定维修中心以及配件销售中心,公司从事绘图仪维修多年,拥有一批实战经验丰富的绘图仪维修工程师,为您提供高质量,专业化的服务。
维修部主修机型:HP30、HP100、HP130、HP330、HP350C、HP430、HP450C、HP500系列、HP600、HP650C、HP700、HP750C、HP800系列、HP1050C系列、HP1055cm、HP Z2100、HP4000系列。因绘图仪体积大

上海HP designjet 1055cm绘图仪维修.上海惠森科技是您最佳选择.我们发展的目的也在于
价格:面议
中国惠普业务范围涵盖IT基础设施、全球服务、商用和家用计算以及打印和成像等领域,客户遍及电信、金融、政府、交通、运输、能源、航天、电子、制造和教育等各个行业。
北京惠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北京惠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是惠普全系列大幅面绘图仪指定维修中心以及配件销售中心,公司从事绘图仪维修多年,拥有一批实战经验丰富的绘图仪维修工程师,为您提供高质量,专业化的服务。
维修部主修机型:HP30、HP100、HP130、HP330、HP350C、HP430、HP450C、HP500系列、HP600、HP650C、HP700、HP750C、HP800
展开
895455975 | 发布于2009-03-2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