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狗流鼻水,急…………………… 20

还有它老是爱睡地上(我家是瓷砖),即使晚上把他弄到窝里面去了,早上也是睡在地上,老是流鼻水,昨天洗了澡,就是有点流鼻水,今天早上看见他的两只前爪上有被水弄湿的痕迹(估计是鼻水),该吃点什么药好呢?什么都正常三个月大的喜乐蒂
给狗狗的,因为我家离宠物医院比较远,和在饭里面,但是好象没有什么效果
想问可以吃什么药,鼻水是清的, 给他吃了感冒清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25 最佳答案
。我家狗以前也流鼻水,清清的,没什么事的吧,我家狗狗也喜欢趴地砖上 凉冰冰的 
拖他进被窝还不乐意 使劲按住他睡一会就自己又跳地上了
没事的。狗睡地上也是正常的,在被窝里会感觉热的,因为狗怕热,狗鼻子干才不好呢
我记得那次我是给他灌了点感冒药 反正后来就好了
我家狗是抗造牌的

躲猫猫吖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最好确认下再给它使用药物。使用的时候。还有爪子上的被水弄湿的痕迹也不一定是鼻水,因为狗狗睡觉的时候是会流口水的。有些狗狗的口水特别多首先要指出一点的是,流鼻水的和很干燥都不是很好的现象。狗狗在打完疫苗之前最好不要洗澡。湿润,是指不干燥,触感凉凉的,这样是比较健康的表现,药量要减轻
太极老爹 | 发布于2009-03-25
评论
应该是有点感冒了,鼻水是清的还是比较浓显黄色的?如果是流清鼻水最好带它去打治感冒的针很快就能好了,等它完全康复了过几天再洗澡不然它就会重感冒的,晚上它睡地上应该没什么事,现在天气不是太冷了,可以在地上铺上浴巾。
1985_zhangfeng | 发布于2009-03-25
评论
吃点消炎药,不吃感冒清。
c020235 | 发布于2009-03-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