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日本三大同人奇迹除了东方还有什么 5

请给出全称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25 最佳答案
另外两个是《真月谭月姬》和《寒蝉鸣泣之时》

gzjypx

采纳率:29% 擅长: 职业培训

其他回答

月姬
ひぐらしのなく顷に(蝉鸣之时)

真月谭月姬是改编动画的名字
打字慢如蜗牛 | 发布于2009-03-25
评论
月姬和寒蝉
西糖灵 | 发布于2009-03-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