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股定理是啥?

要形成勾股定理有啥条件?
cd4q3490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3-25 最佳答案
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9313b6db513d26972e86005b65cb9ec3/72f082025aafa40f780445ccab64034f79f019e4.jpg" esrc="http://d.hiphotos

直角三角形

“直角三角形两直角边的平方和等于斜边的平方”

勾股定理又叫“驴桥定理”.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72f082025aafa40f780445ccab64034f79f019e4。还有的国家称勾股定理为“平方定理”

其他回答

直角三角型.
两直角边的平方和等于斜边的平方
委托自己 | 发布于2009-03-25
评论
满足直角三角形就行
船掉水头 | 发布于2009-03-25
评论
勾股定理:如果直角三角形两直角边分别为a,b,斜边为c,那么a^2+b^2=c^2; 即直角三角形两直角边的平方和等于斜边的平方。

要形成勾股定理必须满足三角形两边的平方和等于第三边的平方~~
wfl1123 | 发布于2009-03-25
评论
勾3股4玄5
黯海月影 | 发布于2009-03-25
评论
不三不四落伍
鲁伊谦 | 发布于2009-03-2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