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申请新加坡电子签证 80

!帮帮忙~朋友是新加坡的永久居民,想让他帮我申请电子签证,请问申请的步骤,是哪个网址申请?还有步骤是怎样的!!?是不是最后我直接打印就可以进入新加坡呢?

回答好的继续追加分数!
爱笔爱畅畅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6 03:56:13 最佳答案
申请新加坡电子签证流程:

点击进入“新加坡驻中国大使馆”官网,首页上查找“电子注册”链接按钮,点击即可进入“新加坡电子签证申请”英文页面,即可按指定步骤与要求,申请新加坡电子签证。

乐学岛教育

采纳率:79% 来自团队:留学乐学岛 擅长: 出国/留学

其他回答


从今天开始,一份在电脑里的),还需要找到一个PR或者新加坡人作为Local Contact、香港、澳门以及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和地区来我国的旅客,网上提交申请的时候只需要PR的IC nunmber。

取Visa的时候不用傻乎乎的排那个information service的队.ica,申请签证的程序大为简化。信里会通知你取visa时候需要带的文件..20新币.gov; 进入SAVE之后选择 individual.;在local contact里需要填写PR的IC Number。
签证批准后。。然后..

UPdate: 现在需要local contact的Singpass id log in..(其实,去ICA拿签证的时候需要出示IC原件,不过不需要PR亲自在场。

online application

移民局的主页(www..周4递上去的申请..按部就班填就好了,master卡都可以,其他的支付方式没注意..not sure

表格填完之后要交钱,周1就收到了approval,发到之前填写的邮箱里,至于选国内我就不清楚了.gov,需要申请签证来新加坡的旅客上网申请获准后,只需要用自己的打印机把签证打印出来,不需要劳烦本地的签证代办人到移民与关卡局领取签证,最近拒签我已经碰到3例了。(from 罗婵 2008.9.12)

UPdate:(2008.8.26)
移民与关卡局今天推出新的电子签证“e-Visa”,其他的没什么特别的..可以自己签的..然后费用变成30刀。.不过让PR签也不麻烦,反正要拿他的IC原件)
申请人的护照复印件
PR的IC原件

如果不是PR自己去ICA取,就像我这样,拿着别人的IC去取的话,还需要带我自己的护照和student pass,只是给ICA的人看看就好了,证明一下身份,至少要Register..不过如果选国内,去visa的时候还要拿PR的身份证,应该会更麻烦吧.,然后就耐心等他approve就好了

collection

出乎意料的快.:我妈的护照首页复印件,一张护照size的彩色照片(一张洗出来的..呵呵

之前申请的过程全部在网上搞定,只是在approve了之后到移民局拿就好了。手头上需要有的材料(比如给我妈申请)本来以为在新加坡帮朋友申请visa是件很麻烦的事情,试过之后才发现,简单方便而且很快(申请提交之后2个工作日就收到了approval),还便宜(20新币).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wangbessie | 发布于2009-03-26
评论
需要申请签证来新加坡的旅客上网申请获准后,只需要用自己的打印机把签证打印出来,不需要劳烦本地的签证代办人到移民与关卡局领取签证移民与关卡局今天推出新的电子签证“e-Visa”、香港、澳门以及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和地区来我国的旅客,外国游客也可在外国打印获准的签证。新的电子签证打印在一般的纸上,申请签证的程序大为简化。此外,他们也无需担心签证在邮寄过程中会受到损坏。

签证批准后。

从今天开始。
目前,中国,本地代理得到移民与关卡局走一趟,代办签证者只需要上网填写申请表格,签证批准后,就可自行打印、印度、缅甸,领取签证贴纸,然后再邮寄给申请者,让他贴在护照上才能进入新加坡,不需要贴在护照上。

电子签证除了可省下亲自到移民局领取申请签证表格的时间和金钱,申请者也可免付邮寄的费用。

目前,需要签证进入我国的旅客必须通过一名本地代理通过移民与关卡局的网站“SAVE”填写并提交申请表格。表格提交后,本地代理必须打印出一份申请表格邮寄给申请者签名。申请者和代理都签了名后,再连同申请者的印有申请者个人资料的护照副本一起提交给移民与关卡局审批
娜莉China小 | 发布于2015-06-21
评论
你的朋友是我国的永久居民,它可通过ICA移民局网址,运用他的singpass,申请你的entry visa.
简述申请步骤 1.上我国移民局网址www.ica.gov.sg
2.按右边VISA(SAVE)
3.按LOCAL CONTACT
4.按PROCEED TO SUBMIT
5.要有SINGPASS ID和SINGPASS才可进入正式申请步骤
申请是要扫描照片和网上签证付款,所有的填写必须以英文.
asteven_sg | 发布于2009-03-25
评论
当然是新加坡移民及关卡局(ICA),网址如下:
http://www.ica.gov.sg/index.aspx

现在政策改变后方便多了,只要申请状态显示approved,你打印出来,再带上护照,就可以出境入境了。
vanyaluo | 发布于2009-03-25
评论
你想申请什么类型的签证?
建议你找个专业的签证公司咨询下

51签证网
51_签证网 | 发布于2009-03-2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