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英文怎么说? 5

“期待”的英文怎么说?
甘琳紫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5-03 10:30:53 最佳答案
 
1. to look forward to
2, 期待
4. lot on:v. 期待
5. look forward to:vt. 期待
6. expectation. to await
3. hope for:希望. look towards:v,期待
8:n. 期待,期望/v. 期待,前程
7. expect:v. 预期,盼望期待

eeagle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期待
4. expectation:期待. look forward. lot on. look towards: 期待
5:预期,盼望: 期待
6:期待
10,期望,前程
7. expect,期待
8. look forward to: 展望(期待)
9. hope 希望,期待1. to look forward to
2. to await
3. hope for:希望
花随流水香 | 发布于2006-06-29
评论
期待
1:expect
2: hope
3:look forward to
4:look towards
5:lot on
6:wait
aleczhanglei | 发布于2006-06-29
评论
look forward to
expect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6-29
评论
1 anticipate
2 await
3 expect
4 look forward to
楚疆域 | 发布于2006-06-29
评论
expect
hope
look forward to
look towards
lot on
wait
await
expectation
FF的魑魅魍魉姬 | 发布于2006-06-29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