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 HYDRA ZEN Fluide Creme Hydratant Destressant Renforce

Lancome HYDRA ZEN Fluide Creme Hydratant Destressant Renforce
Advanced De-stressing Moisturising Cream Fluid
这是兰蔻的什么产品呀?谢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25 最佳答案
 专利肌肤舒缓因子ActicalmTM在细胞的周围可以建立一层保 护膜。

深层舒缓你的肌肤, 恢复倦怠的肌肤,使肌肤获得永久保湿,另含谷类油及有效脂肪酸, 呈现柔软舒适的效果, 使用后立即有舒适感,可舒缓发炎的状况。 同时含强效保湿因子可立即加强皮肤的湿润兰蔻舒缓保湿乳液

慕颜花

采纳率:53% 擅长: 美容/塑身

其他回答

升级后为兰蔻全新水份缘舒缓日霜,不过已经升级咯.com:专柜查询可点击http.lancome://www://www:肌肤长效保湿水润,更有辣木精萃消缓城市污染带给肌肤的刺激、伤害,辣木防护;兰蔻水份缘日霜为肌肤带来全新水漾感受,玫瑰保湿,茉莉排浊.lancome.com.aspx
更多信息可以登陆兰蔻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适用于精华后。如果您要咨询这款产品的使用,建议您携带产品前往兰蔻专柜,会有专业美容顾问为您提供咨询建议:
兰蔻Lancome25f | 发布于2013-06-02
评论
舒缓保湿凝胶~~ 或者是乳液~~
海外漂泊_helen | 发布于2009-03-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