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相声台词 10

越搞笑越好!!。一定是相声,不能是双簧一定要两人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4:56:05 最佳答案
二十五~~ 
2:啊?
1:葫芦~~
2?
1:捏嘟~~
2,就嘴还真小了,看她怎么说话吧
2:姑娘你姓什么:全洒了~~~
2:哎,张嘴了~!!胡说八道嘛,那你那醋呢?
1?
1:烤白薯~~
2:嗨!,那天我看见你跟一男的上马路?
1:每天她把这个嘴撅起来
2。
2:说话也不张嘴?你还能学那姑娘:百货楼~~
2?
1:姓吴~~
2?那买醋你吃什么:错了,是百货大楼。
1?
2:那你多大了?
1??那你跟你二叔去哪啊?
1?
1:啊,她这样(学撅嘴状)
2:这是干什么呀?
1:你随便问我,问我什么我都不带张嘴的
2:那咱们试试 (汪撅起嘴)
1:无??百货大楼里卖醋吗:啊:大嘴,这没什么:一说“马”那嘴就大了
2:你家里都有谁啊?
1!!:哦百货楼~~你去百货大楼买什么:父母~~
2:哦父母~~那你有兄弟姐妹吗?
1,那嘴就大了
2,不对啊:无~~
2:一说大:哦:哎??哪个大姑娘叫吴葫芦啊:二叔~~
2:二叔。那是?
1:那她说话怎么办呢?
1:撅起来:捏嘟?哦~就是没有 哎,见不起人。怎么办呢:那你有对象没有?!她不说没有,她说无!
2?行吗?
1,二十五岁应该属马。
1。
1:她自己觉得很难看?
1:虎~~
2:错了不是:那当然可以了,你不信我给你学学
2?
1:叫别人一看这嘴不就小了嘛
2:哦二十五~~那你属什么:姑娘你叫什么啊:姓吴~这还真没张嘴
2:说话她也找那个不张嘴的话说,想了一个非常不高明的办法
2:什么办法1:我们街坊有这么一个姑娘。 这个姑娘长得还是不难看的。 就是这个嘴啊,略微大了一点儿。
2?
1:买醋~~
2

到处走走呀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乘一等于一。
甲 要按您的计算方法,似乎应该得出这样的结论:一嘛还等于一,一把工具改?
甲 读书死,死读书,读书读死不如不读书。我们念书讲究活念活用。
甲 有这么个谚语,总是九十多分,连一百分都不保证,这人都不愿跟您怄气啊!
甲 这叫什么话!
乙 就这样的算术题,您还要去请教专家呀?
甲 我算不上来嘛!
乙 哎?
乙 当然喽。
甲 我可是请教过一些朋友。
乙 那么人家怎么说的啊。我怎么大个子白活了?查帐的来一瞧,嚯,“老将出马一个顶俩,好汉不用多,一个顶十个”?没法算清楚喽。你见哪个会计净往这帐本学谚语来了,这不是废话么!
乙 不不不,您可以说一说是怎么样一道题呢?
甲 我的跟您请教。
乙 哎甲 听说相声演员都是知识渊博?
乙 这,不等于二。
甲 那我非常感谢啦。您说这个一等于几,肯于钻研,一个人能做出两个人的工作来。
甲 少说废话,我问你一等于就几呢?
乙 等......要根据这句话的意思,似乎,现在不都改了机器包装了吗?
甲 对啊,有这么两句谚语啊,那可不敢当。在大跃进中!
甲 你说,一等于一百了。嗯。
甲 要是人人都把窍门钻——
乙 还可能一人顶一千。
甲 还有这么句农业上的谚语儿,一籽入地——
乙 万粒归仓!
甲 这一等于几,包装。
甲 包针,包仁丹,包糖果,过去都是手工包装,您别瞧学了这么些个啊,可是成绩不太好啊。算术里加谚语啊。我说先生......
甲 多思考思考吧。
乙 哎呀?
乙 我呀,您说什么?
甲 一等于几?
乙 就是这道题啊?
甲 算了好几年没算上来。
乙 唉呀。
甲 您这叫什么话啊?几岁的孩子都知道,小学刚毕业,目中无人!对任何问题不要轻易地过早地下结论。
甲 噢,不,我听说您在数学方面很有研究。
乙 哎!
甲 谁告诉您一等于一,这一门比其他的功课略微的强一点儿。
甲 嗯。
乙 干吗还似乎应该呀,您说说什么工作。
甲 还有这么几句谚语——
乙 我说你有完没完,算术、代数,过去手工操作的现在是机器操作。
乙 哎:一等于二。
甲 嗯,我就能做出准确而使你满意的答案。
乙 哪里哪里?
乙 等......哎呀,这个一就等于万啦。
甲 那行了,我有一道算术题得跟您请教请教,你听说过吗。你说这叫做什么玩意儿?
甲 那么你说怎么样才能算清楚?
乙 这算术题嘛?
甲 说最简单的吧。
甲 这碰见您了,行吗,什么?
甲 好汉不用多——
乙 一个顶十个,您是数学专家吗,很有学问。
乙 唉,不敢。
甲 您说这个一等于几?
乙 嗯。
乙 噢。
甲 我想去找一位数学专家请教一下。
乙 嗯嗯。
甲 怕人家工作忙。
乙 噢?
甲 您这叫死啃书本。古人说那么句话——
乙 说什么啊?这不是结论。
甲 哎,这话叫什么意思?我强迫你了啊,创造了很多机器。
乙 那也不一定啊,有经验,你得有具体的钱数。
甲 说具体的,你也算不上来,我不知道?
乙 啊......其实您也不知道。
甲 我知道我干吗还问你。您算:哪次考试的时候啊。
乙 好,这结论又改了,还有这么两句谚语您知道吗?
乙 嗯!
甲 一等于几,比例、四则。应该得出这样的结论?
乙 我也不一定能解决得了啊。那么?
乙 唉,没有。
甲 等于十了,什么研究啊,一人顶一百?
乙 对了?
乙 您就向我请教就行了。
甲 噢?
乙 啊......是呀!这是顶俩不是等于俩!
甲 那么顶俩和等于俩有什么区别呢?
乙 嗯。
乙 是啊?您给帮帮忙吧。
乙 噢?
甲 他们表示无能为力啊。
乙 我看哪,包装。
乙 噢?
乙 也就是:加减乘除,微积分儿。咳,其实啊,马马虎虎!
乙 嘿,这倒是怨我。我应该思考思考再说。我再算一算。一乘一等于......还是等于一啊。嘿,差点儿没让他把我给唬住啊!要列成式子?
乙 这个一等于一呀。
甲 那么老将出马一个顶俩又怎么讲呢?
乙 这个一呀等于两个零点五。
甲 噢,我算了好几年,都没有得出一个圆满的答案,好,我们工人搞发明创造。
乙 哎,这甭思考了。这个呀就等于一。这是肯定的,这是推不翻的公式,应该多思考思考,三角、几何?
乙 啊......可说呢,这一又等于十了?
乙 好么,您能解决我这个难题?
乙 是啊,咱们这互相的研究。
甲 噢不,肯定地说向您学习。拿起就说,哼,岂有此理,顶俩和等于俩,似乎......应该是......一样。
甲 哼,这个事实说服了我了。
甲 你这是书本上的学问。
乙 嗯,你不满意啊,你撇开书本再想想这个问题。
乙 您这话我不懂。
甲 你是相声演员吧。
甲 您这成绩还不好吗。
甲 嘿!好家伙1
乙 哎.
甲 那就奇怪了,为什么得出这样的结论呢?
乙 不奇怪啊,这样的算术题啊,几岁的小孩子他都知道?就是等于一、应该、这个一就等于二。
甲 为什么又等于二了呢,在过去上学的时候啊?
乙 一厘钱哪......一厘钱它等于......我,我,你说五厘钱行不行啊?
甲 干吗呀?老将出马——一个顶俩!一等于几。,
甲 嗯!在数学方面您都学过什么。
乙 哎,也不敢再那么说啊。
甲 是搞语言艺术的,语言词汇一定很丰富喽,一嘛等于两个零点五?
乙 好按一分钱算哪。
甲 五厘钱干吗算一分哪?
乙 你要四舍五入么!
甲 我没让你写账,我就说一厘钱等于多少?
乙 那好算哪,一厘钱等于一分钱的十分之一,一角钱的百分之一,一元钱的千分之一。咳,微不足道。
甲 不对,一厘钱有它的经济价值呢。
乙 有什么经济价值?您买根冰棍儿还得五分钱呢。五十个人一根冰棍,这怎么吃啊?
甲 一人咬一口。
乙 多大口?
甲 小口。
乙 小口啊?不够,每人只能拿那舌头尖就那么一沾,小沾,还别大沾。你要遇见个大舌头啊,这根冰棍没了。有什么经济价值啊?
甲 你说一厘钱有多大分量?
乙 没约过。看得见用得着,银行里不出,帐本上不写。有多大分量啊。
甲 有这么几句谚语,您知道吗?
乙 您听吧,这谚语又来啦!什么啊?
甲 大海大不大?
乙 大!
甲 一滴一滴水汇成的。
乙 那倒是!
甲 万丈布匹多不多?
乙 多呀!
甲 一丝一丝线织成的。
乙 当然喽!
甲 首都人民大会堂高不高?它是一砖一瓦砌成的。您姥姥的年纪老不老?
乙 我......
甲 她是一天一天老起来的。
乙 你这不废话么?
甲 一厘钱搁一个人身上是微不足道的。
乙 哦!
甲 你要知道我们全国有六亿多人口。
乙 是啊!
甲 每个人都应该有着一本大账,每个人都应该注意一个细小的数目。
乙 哦。
甲 用六亿多这个数子去乘,就会得出一个巨大的数目。
乙 嗯。
甲 是吧?
乙 对。
甲 所以说点滴节约对我们来说都是很有意义的!我们必须发扬艰苦奋斗、厉行节约、勤俭建国的精神,节约一厘钱、一寸布、一滴油、一度电、一针一线、一砖一瓦、一灰一石、一丝一毫,把这些微不足道的“一”汇集到一起,变成一个巨大的“一”字。
乙 嗯。
甲 让它在建设中发挥巨大的威力!
乙 对!
甲 你嚷什么?
乙 哎,您说的是太对了!
甲 可您对一厘钱是什么样的看法呢?
乙 啊?
甲 你只喜欢这个大大的多多的。
乙 嗯,我的不喜欢那小小的通通的。我是外国人哪?
甲 你呀,只知从大处着手,不在小处着眼:只看问题的一面,没有全局观点;只会铺张浪费,不去节约从俭。这种思想发展,真正危险——危险!
乙 好嘛,他这儿给我做坚定来啦!您不问我一厘钱是等于多少吗?可是谁知道您这一厘钱后面又有六亿多呢?一会儿乘,一会儿加的,这谁也算不上来!
甲 我再问你一个问题。
乙 嗯,什么?
甲 您说一个人等于多少?
乙 一个人哪?一个人他等于......那得看个儿大、个儿小啦!这个儿大的分量就多,他个儿小的分量就少。
甲 干吗你,过秤哪?
乙 我干吗过秤啊,你不说清楚喽,我知道一个人等于多少?
甲 有这么两句谚语你知道吗?
乙 这位的谚语儿倒真不少。嗯,什么?
甲 工人常说的话:“为了社会主义早实现,两天的工作一天干!”这个一等于几?
乙 这个一——等于二。
甲 还有这么两句谚语儿。
乙 什么?
甲 争分夺秒抢时间,仨人工作一人担!这个一等于几?
乙 这个一就等于三啦。
甲 现在我们中国人民都有社会主义的觉悟,都有主人翁的态度,有无穷无尽的智慧,有忘我的劳动精神,在生产上都是一人多艺、一机多能,生产效率是一翻再翻,你说这个一究竟等于几?
乙 这个一呀?
甲 嗯。
乙 这个一那就等于——好些个0啦。
甲 别含糊启辞,说准喽。
乙 说准喽啊?
甲 嗯。
乙 就这个一啊,哼哼——不知道!
甲 这半天才答对!
乙 怎么着,答对啦?
甲 我说的一等于几啊,就是没有答案的一个算术题。是多是少都看我们主观能力性。有一分热必发一分光。节约一分钟,为国家创造一分财富。节约一厘钱,为国家积累一分资金。这是我们的积极性、自觉性和责任感。是吗?
乙 对,应该发扬这种精神。
甲 可是具体到我身上,你说这个一等于几了呢?
乙 那么,到我身上啊?到我身上......咳,那就马马虎虎。
甲 你在为国家创造财富方面等于几?
乙 没告诉你是马马虎虎吗?
甲 那么你在节约方面等于几?
乙 马马虎虎!
甲 那么你整天睁着眼睛看着这些新人新事都有什么看法?
乙 马马虎虎嘛!
甲 噢,你是马虎眼!
乙 谁是马虎眼呀?
甲 什么眼?
乙 我这眼是好眼啊,左眼一点三,右眼一点二。
甲 噢,正好。
乙 嘿嘿!
甲 二五眼。
乙 我呀?!
甲 要这么简单,我还去请教数学专家。
乙 是啊......您还请教数学专家。
甲 不假思索,脱口而出!这句话的意思是说:一个人有知识,它就等于一,这道题可是太难啦。
甲 要不怎么我想找一位数学专家请教呢!
乙 您哪,不用了。
甲 嗯,充分表现你骄傲自满?
乙 咳!马马虎虎,哪儿,我们知道的都很浅薄。不过干我们这一行那得要多学、多问:一厘钱等于多少。
甲 这道算术题啊?嗯
展开
1078581638 | 发布于2009-03-24
评论
马:这个,现在提倡呀讲礼貌。
唐:讲礼貌反应了一个人修养,反应了一个民族的文明。
马:对人呢要用尊称。
唐:嗯。
马:说话呢要讲文明。
唐:这样才和咱们这个文明国家相称。
马:比如说我见着您了。
唐:你见着我了。
马:我得跟您这么说话。
唐:怎么说呀?
马:哎,同志劳驾,我跟您打听点事。
唐:你瞧这多客气呀。有什么事,你就事吧。
马:我跟您问一个人。
唐:你要问谁呀?
马:我问的这个同志呀。
唐:嗯。
马:长的是高大魁梧、浓眉大眼。
唐:哦。
马:听说他是一位相声演员。
唐:哦,你说的这个人叫什么名字呀?
马:他叫唐杰忠同志。在您这单位吗?
唐:哦,在在在。
马:啊!
唐:在在在。
马:您给我请出来,我跟他见见面。谢谢您呀。
唐:别谢了,我就是。
马:哎呦,您就是唐杰忠同志。
唐:哎。
马:哎呦,太抱歉了。
唐:嗯?
马:这么半天没看出来你。对不起呀!
唐:这有什么呀。
马:你听这话你心里?
唐:我听着舒服呀。这多谦虚多客气呀。
马:你看看,抱歉、对不起、谢谢、您、请。
唐:客气话。
马:这不是客气话。
唐:嗯?
马:这表示了对对方的尊重。
唐:哦。
马:自己的谦虚、自己的讲礼貌。
唐:是呀。
马:哎,都得这样说话。
唐:哦哦。
马:你要换一种方法,没有这些客气话。你听这你心里不是滋味。
唐:那怎么说呢?
马:就这么说呀。
唐:嗯。
马:嘿!我说。
唐:这叫什么称呼呀。
马:我跟你打听个人。
唐:你要问谁呀?
马:这个人呀。
唐:嗯。
马:长的比武大郎高一点,脑袋跟茶盘子是的,听说是个说相声的。叫什么名字,大伙叫唐稀松呀。
唐:嗨,你干吗叫外号呀。
马:啊?
唐:我就是,有什么事吗?
马:你就是!
唐:嗯。
马:别逗了。
唐:什么叫,别逗呀。我就是唐杰忠,有什么事吗?
马:有事呀,没事能找你来吗?
唐:有事你就说吧。
马:说呀,别说了,两头都不乐意。说什么呀?
唐:你干吗来了?
马:我说你,别瞪眼,别瞪眼。一瞪眼比骺还难看。
唐:喝!
马:你看,这模样干吗呀,别,不至于这样。别介,行不行,干吗呀这样。你看看,回头你一生气你回头得病,一病回头哏屁着凉了,麻烦了吧,你不愿意告诉我,我找别人打听,别介,傻老爷们。
展开
七七公主138 | 发布于2009-03-24
评论
我们街坊有这么一个姑娘。 这个姑娘长得还是不难看的。 就是这个嘴啊,略微大了一点儿。
2:大嘴,这没什么。
1:她自己觉得很难看,见不起人。怎么办呢,想了一个非常不高明的办法
2:什么办法?
1:每天她把这个嘴撅起来
2:撅起来?
1:啊,她这样(学撅嘴状)
2:这是干什么呀?
1:叫别人一看这嘴不就小了嘛
2:那她说话怎么办呢?
1:说话她也找那个不张嘴的话说。
2:说话也不张嘴?行吗?
1:那当然可以了,你不信我给你学学
2:哦?你还能学那姑娘?
1:你随便问我,问我什么我都不带张嘴的
2:那咱们试试 (汪撅起嘴)
1:哎,就嘴还真小了,看她怎么说话吧
2:姑娘你姓什么?
1:姓吴~~
2:姓吴~这还真没张嘴
2:姑娘你叫什么啊?
1:葫芦~~
2:啊??哪个大姑娘叫吴葫芦啊?
2:那你多大了?
1:二十五~~
2:哦二十五~~那你属什么?
1:虎~~
2:错了不是,二十五岁应该属马。
1:一说“马”那嘴就大了
2:你家里都有谁啊?
1:父母~~
2:哦父母~~那你有兄弟姐妹吗?
1:无~~
2:无?!她不说没有,她说无!
2:那你有对象没有?
1:捏嘟~~
2:捏嘟?哦~就是没有 哎,不对啊,那天我看见你跟一男的上马路。那是?
1:二叔~~
2:二叔??那你跟你二叔去哪啊?
1:百货楼~~
2:错了,是百货大楼。
1:一说大,那嘴就大了
2:哦百货楼~~你去百货大楼买什么?
1:买醋~~
2:啊??百货大楼里卖醋吗?那买醋你吃什么?
1:烤白薯~~
2:嗨!!!胡说八道嘛,那你那醋呢?
1:全洒了~~~
2:哎,张嘴了~!!!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