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祷告文

姥姥是一位忠实的老基督徒,我从小就蒙恩,可我不会祷告,也没有重生的感觉 。是不是我不是一位真正的基督徒?我怎么不明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24 最佳答案

愿你的国降临,
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因为国度,权柄:

我们在天上的父,荣耀,全是你的,
今日赐给我们。
免我们的债,
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
不叫我们遇见试探,
救我们脱离凶恶,
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主耶稣教导我们要这样祷告,
直到永远,阿门。
我们日用的饮食

其他回答

姥姥是基督徒,不代表你就是基督徒。

要成为基督徒必须自己和耶稣基督建立生命的关系。

至于祷告是基督徒最自然的生活经历,就像和你的父母或朋友的说话一样,如果你没有看过圣经,你就没有认识这位基督耶稣,所以你的祷告就没有话。

因着你姥姥的关系,即承认自己的罪,接受耶稣做你的救主
11huangenyi | 发布于2009-03-24
评论
圣经上有一个同样的例子,请看经文:
约3:1 有一个法利赛人,名叫尼哥底母,是犹太人的官。
约3:2 这人夜里来见耶稣,说:「拉比,我们知道你是由神那里来作师傅的;因为你所行的神迹,若没有神同在,无人能行。」
约3:3 耶稣回答说:「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见神的国。」
约3:4 尼哥底母说:「人已经老了,如何能重生呢?岂能再进母腹生出来吗?」
约3:5 耶稣说:「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人若不是从水和圣灵生的,就不能进神的国。
约3:6 从肉身生的就是肉身;从灵生的就是灵。
约3:7 我说:『你们必须重生』,你不要以为希奇。
约3:8 风随着意思吹,你听见风的响声,却不晓得从那里来,往那里去;凡从圣灵生的,也是如此。」
约3:9 尼哥底母问他说:「怎能有这事呢?」
约3:10 耶稣回答说:「你是以色列人的先生,还不明白这事吗?
约3:11 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我们所说的是我们知道的;我们所见证的是我们见过的;你们却不领受我们的见证。
约3:12 我对你们说地上的事,你们尚且不信,若说天上的事,如何能信呢?
约3:13 除了从天降下、仍旧在天的人子,没有人升过天。
约3:14 摩西在旷野怎样举蛇,人子也必照样被举起来,
约3:15 叫一切信他的都得永生(或作:叫一切信的人在他里面得永生)。
约3:16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应该怎么祷告呢?请看主耶稣做的祷告的榜样——《主祷文》:
太6:9 所以,你们祷告要这样说: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
太6:10 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太6:11 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
太6:12 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
太6:13 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或作:脱离恶者)。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你的,直到永远。阿们(有古卷没有因为至阿们等字)!』

你是不是一名真正的基督徒,我不知道。但是你要确信神在引导你的道路。重生完全是圣灵的工作。什么时候重生,只有神知道,人不知道。就你目前的情况来看,你还没有圣灵的感动。那时候你就确信了。

多认识神吧!多读神的话语吧!

最好有人可以引导你。
展开
fancunshuai | 发布于2009-03-25
评论
你好!首先我告诉你重生不是一种感觉,而是你真心的相信和投靠耶稣的时候你就重生了。
其次,祷告是可以学习的,开始你可以来到上帝的面前,跟向自己的父亲一样祈求或赞美,随着聚会和读圣经,明白真理,然后慢慢就学会了祷告。
愿上帝祝福你!
xiaoning103 | 发布于2009-03-24
评论
没有什么会或是不会祷告~
只要你用心就是祷告~~
就像和朋友聊天1样~~
要频繁的祷告~~
sweetblack | 发布于2009-03-26
评论
祷告是我们跟神讲话,不需说好听的,只要说心里话,你找父母要东西难道还要说好话?马太福音6:9-16看主的祷告 你不要中了魔鬼伎俩,他是谎言之父,每个人都有软弱的时候,他利用这一点攻击我们,圣经:务要谨守,警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彼得前5:8
183522641 | 发布于2009-03-26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