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适合旅行听的英文歌!!! 50

valder fields 。。要那种轻快舒服的 比如the show \
总的来说我个人比较喜欢有节奏感的歌但又不要太吵的 像taylor swift就好 
和音乐爱好者交流是种乐趣 泰勒的歌好多自己都会唱了 呵呵
发布于2009-03-24 22:17 最佳答案
hilary duff-holiday
Angela Ammons-Always Getting Over You
jordin sparks-one step at a time
mcfly-the heart never lies
the corrs-breathless
girls aloud-the loving kind

Level0203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Vanessa Hudgens的《whatever will be》
Maria Arredondo的《burning》
Justin Timberlake的《(another song)all over again》
《Bella’s Lullaby》这首是纯音乐,暮色里的
Miley Cyrus的《bottom of the ocean goodbye》
歌舞青春的《breaking free》《 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
Faith Hill的《cry》
Declan Galbraith的《Danny boy》
Joe Jonas的《Gotta find you》
Jonas Brothers的《sorry》
luojianrong | 发布于2009-03-24 16:46
评论
这些都很适合:
Augustana--Sweet and low,boston
The Click Five--Empty
Blue--u make me wanna
Busted--Without you
Green Day--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Jesse Mccartney--Because you live,Beautiful soul
Maroon 5--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One Republic--All we are,Mercy
Simple Plan--Everytime
U2--walk on
fittaoee | 发布于2009-03-24 17:48
评论
savage garden 野人花园
他们的作品都非常适合旅途中欣赏
百度mp3里很多,重点推荐:
santa monica
a thousand words
hold me
last christmas
love can move you
two beds and a coffee machine
universe
the animal song
镶嵌保护的复仇 | 发布于2009-03-24 16:56
评论
艾微尔,,far away from home
lester250 | 发布于2009-03-24 16:48
评论
你喜欢乡村风格的?其实我听得比较少~呵~
听听John Mayer吧~
杰西→果子 | 发布于2009-03-25 23:0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