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飙”和“飚”的读音和意思

woshiyanzijin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2-01 16:01:49 最佳答案
~风。~尘,速度快)。


拼音:biāo
基本字义:同“飙”。狂~。~举电至(形容声势大飙
拼音:biāo
基本字义:暴风

其他回答

飙 形声词,风声,也指狂燥飙 ;迅疾
biāo

飚 同“飙
100104077 | 发布于2009-03-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