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木为兵,揭竿为旗,天下云集响应,赢粮而景从。”是什么意思?

要翻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24 最佳答案
他们砍下树木做武器,高举竹竿当旗帜,天下的百姓象云那样集合拢来,象回声那样应声而起,担着粮食,如影随形紧紧跟着.

嘤嘤滢滢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raises the standard of revolt, the world cloud gathers to should、竹の棒の旗を高く掲げるの木を刻んだ时のような云を集めた拢来としては,天下的百姓象云那样集合拢来,高举竹竿当旗帜,担着粮食,如影随形紧紧跟着

彼らは武器を行うには, wins the grain but the scenery from, Shandong is bold handsome then rises together simultaneously but perishes the Qin race.

他们砍下树木做武器、空Cuts the wood is the soldier,象回声那样应声而起、世界の人々は、エコーのように答えて
123wdong | 发布于2009-03-24
评论
他们砍下树木做武器,高举竹竿当旗帜,天下的百姓象云那样集合拢来,象回声那样应声而起,担着粮食,如影随形紧紧跟着.
200520107071 | 发布于2009-03-24
评论
貌似过秦论中的语句,可以
谭达内尔多 | 发布于2009-03-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