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ldren are 介词 7——15 year old 15

The children are ( ) 7——15 year old

空格内填一个介词
 with, in可是题上给的词语只有, at:for
Please_Be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3-24 最佳答案
注意必须,在两个数字或名词之间加and,那么就必须一楼二楼的语法太烂别误导别人 

between后面如果是两个数字,两个名词,这一个词足以。of有属于的意思,可以写成上述的,所以of就是说这些children属于 7至15 的区间

这句话如果要念出来就是the children are of 7 to 15 years old
如果是书面。如果后面不是两个数字两个名词,那么必定是一个复数名词。因此这题明显不能用between

正解是of

yy_nirvana

采纳率:30% 擅长: 音乐

其他回答

那就选 of 啊

the children are of 7 to 15 years old
正确说法
IanPoh | 发布于2009-03-23
评论
between
因为7,15分别是下限与上限。
kingking989 | 发布于2009-03-23
评论
between 介于xx之间
小猪肯棒子 | 发布于2009-03-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