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火狐浏览器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30

的电脑装着 火狐.360浏览器 还有搜狗浏览器
360浏览器上不干净的网站时用,不容易中招
搜狗浏览器看优酷的视频很爽
IE感觉问题最少
因为各有各的好处,觉得还是火狐最顺手,所以一个都不想卸载,平时用用,怎么把火狐设置成默认的浏览器呢.IE
推荐于2016-10-31 22:50:30 最佳答案
1、打开菜单上面的“工具”,选择“选项”,然后选择“高级”选项卡,在高级选项里的常规里,可以看到有系统默认程序,点击那个“让Firefox成为默认浏览器”按钮即可。
2、安装了360的用户,需要把360的默认浏览器锁定关闭后,设置火狐浏览器为默认浏览器,最后再打开锁定。

sky单调调

采纳率:75% 擅长: 烦恼

其他回答

打开控制面板-打开添加删除程序-点左边的“设定程序访问和默认值”-点自定义-在浏览器选项里点 火狐浏览器-点确定。
-------over!!!!!!!!!!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gyqyj157 | 发布于2009-03-23 20:38
评论
就可以了

不过有些软件例如qq等,那里就能设置
把设置火狐为默认浏览器,不是火狐,这个和默认浏览器好像无关火狐右边的工具-选项-高级,调用的还是ie
红眼银狼 | 发布于2015-05-31 04:42
评论
火狐选项里面,选项——选项——高级,下方有设置火狐浏览器为默认浏览器的选项。
火狐 | Firefox,最快最安全的上网体验 | 发布于2012-11-12 17:26
评论
工具>选项>常规>默认浏览器,立即检查>是
yuxin17173 | 发布于2009-03-23 18:40
评论
首先更正您的一个误区:Firefox从来就没有任何正式的中文名,Firefox就是Firefox,从来都不是什么“火狐”。 你就是卸载Firefox浏览器,重新安装设置成默认浏览器,可是很遗憾,你打开QQ空间还是以IE浏览器打开,这是没办法的事,不单单是QQ空间,很多网站都是设置成IE内核打开的,因为Firefox的市场占有率不高,内核也不同,还有目前国内很多网站的建设也不规范,不符合W3C标准,但是IE却非常宽容,最大限度的把网页显示出来,但是最新的IE7也加强了认证标准,有些很不规范的小网站也是打不开了,这就是Firefox有的网页显示不正常的原因。 关于楼上兄弟的卸载IE浏览器,我可以拿我身上的级别和人格来担保,这是一件十分危险和令你以后后悔不已的操作!因为什么呢?现在Firefox浏览器现在还不是很完善,有的方面IE浏览器有他的优势,两者可以互补,比如现在Firefox有一个扩展,IE Tab就是可以在Firefox浏览器显示不好的情况下,调用IE引擎打开网页,而不需打开IE,如果你把IE删掉,一方面容易引起系统不稳定,因为IE程序和Windows系统紧密结合的,另一方面遇到Firefox解决不了的你就束手无策了,IE Tab也不能用,万一Firefox崩溃,你就惨了!我可不是危言耸听,是真的...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4747874.html

guangxin1986 | 发布于2009-03-23 19:08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9-03-23 18:4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