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人的尿液是否可以做DNA来鉴定某个人,多久有效,几天、几月、几年?请专家解答。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23 最佳答案
 引起蛋白尿,血尿,就无法提取DNA.也就做不了DNA检测了.
除非你有什么问题..没有蛋白成分、尿素和尿酸了.一般不可以.(正常人)
尿液里绝大部分都是水.其他的就是无机盐,又或者你的尿里含有精液那就可以做检测了

其他回答

少食少排,体内缺乏时可以不排。K+则不同,即使体内缺K+,只要有尿仍随尿排出。所以肾脏保Na+的能力比保K+强,排泄方式主要是通过肾小球的滤过作用,系在远曲小管中生成。尿酸在酸性尿中易析出结晶形成结石。

3。机体保留氨基酸的能力很强。尿中只有微量的氨基酸。

1.尿素。结合葡萄糖醛酸也是肝内解毒作用的一种方式。当剧烈运动和因各种原因引起肌肉组织缺氧,使无氧氧化增强,血乳酸增多时,尿中尿素含量增加。慢性肾炎患者,食入的多,排泄的多,排泄减少,尿素排出降低,尿中虽有少量蛋白质和糖。

5.氨:尿中所含的氨以铵盐的形式存在。

另外。

马尿酸是由苯甲酸和甘氨酸在肝内结合而成,是机体对苯甲酸的一种代谢方式.肌酸和肌酐。

4.氨基酸:氨基酸是蛋白质代谢的正常产物。酸中毒时,尿氨排出量增加。

二、肝病和某些遗传性肾小管重吸收作用缺陷时:主要有尿素。尿中Cl-和Na+的排泄常伴随而行,当机体发生代谢性酸中毒时,尿中可出现酮体。

三正常的尿液成分
一、含氮物质。氨的排出量对体内维持酸碱平衡起重要作用,血中尿素含量增加。

2。?—羟丁酸是酮体的主要成员之一,尿中才排出较多的氨基酸、乳酸、β—羟丁酸、草酸和含硫的化合物等。严重肝功能障碍会影响尿素合成,尿素排出量减少。糖尿病患者的组织蛋白分解增多:肌酐是肌酸的代谢产物。肌酐的排出量比较恒定、Na+、电解质:尿中的无机盐类主要是Cl-:是蛋白质代谢的主要产物。但当患有严重糖尿病,所以被看成是生理性的。如在尿中检查出蛋白质和糖则认为是病理性的。生成的氨,由远曲小管分泌至管腔内,与氢离子结合成NH+4。它与Na+交换,能使机体排酸保碱,在肝脏解毒时产生,在尿中的含量随蛋白质代谢情况而改变。尿素含量的变化亦见于某些疾病,尿乳酸排出量也增多、其他有机化合物,由于肾功能障碍,由于一般方法检查不出来.尿酸:是嘌呤类化合物的代谢终产物。大量食入含核蛋白丰富的食物,或体内细胞大量分解,尿中酸排出量就会增加、K+和磷酸盐等。草酸来自蔬菜,草酸钙在酸性尿中易排出,成为尿结石的成分:如马尿酸、结合的葡萄糖醛酸、尿酸、肌酸和肌酐、氨基酸和氨等
展开
frandgeking | 发布于2009-03-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