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识别的USB设备怎么解决 100

mp4插上电脑后
(开始自动充电)....可为什么明明已经连上去了
可电脑还是没显示出我要的两个盘
只在右下角显示"无法识别的USB设备"
不知如何解决
.
又突然连上去.mp4驱动是什么..在哪有现在更奇怪了?还是我不知道.??...(你见过不用延长线的mp4么?...前面是连上去后又经常突然断开.??..?
我电脑不用装USB驱动但是
那个.?
还有就是我的MP4只能用延长线阿......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7 21:27:38 最佳答案
黑线不通也没有反应. 
三 USB机板内部问题。1晶振不良,不起振。2晶振电容不良(20P)有两个
3复位电容电阻不良。复位电压偏底偏高 4三端IC不良为IC提供电压不够5。我们先要判断是电脑的问题还是USB设备的问题。我们可以用其他的USB设备来测试电脑有没有问题。
如果是电脑的问题。你的电脑是不是被病毒破坏.红线5V电压低也可导致无法识别。白线和绿线不可以接反。也是无法识别。出现无法识别的情况有几种。一USB数据线不通或接触不良一般都接触那个地方因为时间长可能里面生锈有胀东西还可能有东西在里面挡住了从本人的维修经验来看无法识别。
注意。我们先用万用表测量USB的四条线(红+5V 白DATA-数据- 绿DATA-数据- 黑 地线)万用表红表笔对地黑表笔测量(白线和渌线。的阻值不相差50欧,这两条线都是从南桥出来的,这个测量的方法上面已经讲到,白线不通无法识别。绿线不通也是无法识别,一是电脑无法识别USB设备。USB2.0的驱动是不是安装完好或版本不兼容。有没有软件冲突(先解决软件问题)一般情况出来一个安装驱动程序的提示。
如果是电脑硬件问题。二 USB线不通。红线不通什么反应也不会有。
二是USB设备不能被电脑识别.
主IC不良
祝你好运,如果阻值变化过大则可以判断是南桥问题。说明USB在南桥内部的模块烧毁。
在来看看外面的USB设备现在很多都要驱动程序。即使没有驱动程序也不会出来无法识别的情况

其他回答

只有重装了,为什么你的电脑不用装USB驱动呢?先恢复电脑系统再装一下USB驱动。如果不给恢复,系统发生很大问题,杀毒,把系统恢复到原来好的时间点试试:开始--所有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系统还原。
安全模式下开机这是你的系统有问题引起的
szanc2008 | 发布于2009-03-24
评论
尽量不用延长线,换个接口再试,如果不行安次驱动试,如果还不行,换台机器看行否,如果还不行,找经销商.
poguo | 发布于2009-03-23
评论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格式化之后把MP4插在电脑后面的USB2.0插口上,应该就可以了
rabby123 | 发布于2009-03-23
评论
你要根据你使用的情况来分析

如果你以前在这台电脑上用过,可以找到!那么可能是这个硬件有问题,或者是驱动被破坏!

如果是第一次使用,那应该是驱动问题,装一下USB驱动!

我想,如果你买的是正版的MP4这种问题应该很少出现,或者是附带解决说明方法!

如果是淘宝上买的,那估计是仿的,装驱动看啊行,不行换到人家古董机器上试试!
guyu0628 | 发布于2009-03-23
评论
装个驱动‘‘
要么去下个2.0驱动
要么就下个MP4驱动
浪花五狼 | 发布于2009-03-2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