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pay 支付宝有国际站吗,外国人怎么注册呢?

外国人能用ALIPAY 和中国人交易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23 最佳答案
不过听说淘宝的最大股东雅虎,但是邮递费这个应该先沟通,还有充值需要使用国际标准的VISA卡,或者国内的银行卡.暂时没有国际站点,马云因为雅虎收购的事,前阵子跟EBAY才接触,很难说以后的路,若是微软收购了全部的雅虎照理说是可以

其他回答

都是互联网,你在哪都一样注册啊,支付宝淘宝的网站就那一个,你登陆上去注册就是了
dodos4017 | 发布于2009-03-23
评论
支付宝应该跟网络似的 全球联网的 比方说QQ把 你在这里可以申请 在国外也可以申请 在国内申请的可以在国外用 支付宝也是一样的哦
darling_lele | 发布于2009-03-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